注册

王菲个唱临开场仍高于票面价 内场票价一万元起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30日晚上王菲演唱会开场前夕,场馆外聚集了很多黄牛,不过票价并没有便宜。王菲演唱会因为天价票近日引发热议,据悉,开场前夕依然没有降价,黄牛表示之前刚开票时跟主办方拿7800的票付3万5,对外卖4万。

王菲

12月30日晚上王菲演唱会开场前夕,场馆外聚集了很多黄牛,不过票价并没有便宜。黄牛表示这场演唱会很多赞助商的赠票,所以实际可售票不多,黄牛高价从主办手里拿票再卖出,目前内场票仍然高达1万到2万。据悉,现场确实有拿着赠票来看演唱会的,但一些粉丝团表示他们都是买票,大多买的高价票,极少数抢到了原价票。

王菲演唱会因为天价票近日引发热议,据悉,开场前夕依然没有降价,黄牛表示之前刚开票时跟主办方拿7800的票付3万5,对外卖4万。但现在内场价格也不便宜,大概在1万到2万之间,票很少,1800的票付3200拿票,售价大约在3600-4000。目前能卖的票里,7800内场和看台、1800看台均有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