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与窦靖童世纪合唱 搂两个女儿合照好温馨(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30日,王菲演唱会在上海开场,天后当晚依旧保持高冷,除了唱歌一言不发,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当晚,窦靖童和妈妈王菲在台上世纪合唱《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引发高潮。台下粉丝如云,也来了不少

王菲、窦靖童、李嫣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30日,王菲演唱会在上海开场,天后当晚依旧保持高冷,除了唱歌一言不发,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当晚,窦靖童和妈妈王菲在台上世纪合唱《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引发高潮。

王菲、赵薇

台下粉丝如云,也来了不少明星大腕。在后外,马云、赵薇、刘嘉玲等一众娱乐圈知名人士都前来捧场。王菲更在后台和两个女儿李嫣、窦靖童温馨合照,母女三人像极了。

马云赵薇玩自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