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孕在身坚持拍骑马戏 Angelababy《孤芳》被赞敬业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由鞠觉亮导演,angelababy和钟汉良共同主演的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于昨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电视剧一经开播便引起了超高的收视率。Angelababy在剧中饰演的是才智无双的女军师白

angelababy在40度棚内

昨日,由鞠觉亮导演,angelababy和钟汉良共同主演的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于昨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电视剧一经开播便引起了超高的收视率。Angelababy在剧中饰演的是才智无双的女军师白娉婷,该角色引起网友热议“baby的颜简直太美太帅了,眼神里有坚定的感觉,喜欢这样有力量的女主设定!”。

这一部戏收获好评的同时,也有细心的粉丝指出,现在怀孕有8个月的angelababy,其实是在孤芳的拍摄的过程中就迎来了小baby。而爆出的电视剧花絮里,剧中的骑马等场景,baby却是没有丝毫犹豫,都是亲自上马拍摄。怀孕是一个女人最娇贵的时候,但是Angelababy却没有因此停工耽误拍摄。不仅如此,baby在拍摄这部戏的时候,更是拍摄地象山最热的时候,怀着宝宝的baby,每天都在45度的高温棚内拍戏,默默的坚持了一整个酷热的盛夏。

马戏拍摄

虽然自从Angelababy公布怀孕开始,大家的关注点全部都是“一个孕妇竟然比我还瘦” “为什么baby怀孕了之后还不胖!简直没天理”。然而看不到的一面里,别人家的孕妇其实更是能吃苦又敬业,baby也因此被调侃是白“拼”婷。

据了解《孤芳不自赏》正在湖南卫视每晚热映,期待女诸葛白娉婷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