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物是人非!迈克尔·杰克逊和王祖贤30年前合影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年元旦,一张“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和“东方银幕女神”王祖贤在30年前的珍贵合影曝光,粉丝心中西方男神和东方女神的相会,令人

迈克尔杰克逊与王祖贤的珍贵合影

迈克尔杰克逊与王祖贤的珍贵合影

2017年元旦,一张“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和“东方银幕女神”王祖贤在30年前的珍贵合影曝光,粉丝心中西方男神和东方女神的相会,令人慨叹时光荏苒,物是人非。

此次曝光的照片,来自世界著名摄影师萨姆爱默生。1987年,他随迈克尔·杰克逊一行人到中国香港和中国内地中山旅游,为杰克逊拍摄了诸多珍贵照片。

今年恰逢杰克逊到访中国30周年,国内最大杰克逊粉丝官网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JJCN.com)及管理员罗卜爽花大价钱从爱默生处购置了一批从未曝光的杰克逊游中国照片,计划在今年陆续分享给大家,以此缅怀2009年不幸逝去的流行天王。

迈克尔杰克逊、梁淑贞、钟淑慧和摄影师萨姆爱默生合影

迈克尔杰克逊、梁淑贞、钟淑慧和摄影师萨姆爱默生合影

在与摄影师爱默生沟通的三个月时间里,罗卜爽发现了大量杰克逊在香港和在广东的未曝光照片,包括杰克逊在广东中山孙中山纪念堂(逸仙堂)外的照片、杰克逊与戏曲演员的合影,杰克逊与任达华的合影,以及杰克逊抚摸中国古琴的照片,等等。

之前,杰克逊和王祖贤的合影,曾在网上流传有一张古老的黑白照,其实是从一张旧报纸上翻摄下来的。那张照片上还有杰克逊的亲笔签名,所以应该是当年杰克逊寄回给合影者的纪念品扫描件。

另据透露,爱默生照片档案库里还有另外一组记录杰克逊和王祖贤互动的有趣照片,包括杰克逊轻撩王祖贤的裙边,两人一起大笑的照片。

“迈克尔来香港和中国内地,是一段失落的历史。我们很荣幸,将在今年慢慢为大家再揭开失落历史的多一些细节,”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的首席执行官张锐说,杰克逊的珍贵照片将在网上免费分享,并有望结集为一本歌迷内部刊物发行,“爱默生也答应接受我们的专访,讲述这些照片幕后的故事。据他说,当年正是他建议杰克逊来中国内地和香港度假的。”

迈克尔杰克逊与邵逸夫的合影

迈克尔杰克逊与邵逸夫的合影

杰克逊当年在清水湾邵氏片场还见过了许多香港明星,包括杜德伟、梁佩玲、甄妮、汪明荃、任达华等。杰克逊当时穿上皇帝、将军等古装,与众明星摆姿势合影,许多照片也早已流传出来。

之后,迈克尔杰克逊和王祖贤在邵逸夫清水湾别墅组织的一个饭局相遇,杰克逊给王祖贤印象是:没有超级巨星大牌架子,亲切随和。迈克尔·杰克逊则由衷地赞道:“你很漂亮,中国女孩是不是都像你这样漂亮?”之后两人拍下了照片,据王祖贤微博粉丝会表示,王祖贤当时穿的还是电影《法中情》里的衣服。

迈克尔杰克逊1987年在香港中环都爹利会馆就餐时与店员的合影

迈克尔·杰克逊1987年在香港中环都爹利会馆就餐时与店员的合影

之前也有港媒报道过这张照片,报道称:“当时迈克尔·杰克逊在七、八个随从护卫下出席饭局,(王祖贤) 以为他会非常大牌很难说上话,没想到他十分亲切,大伙儿聊得还是开心的。最令王祖贤吃惊的是,他很瘦,非常瘦,比舞台上看起来还要瘦得多。”

另外,王祖贤除了在那次饭局上与迈克尔·杰克逊同桌用餐外,她还在日本看过杰克逊的演唱会,对于杰克逊在台上的精彩表演,王祖贤由衷的说“值回票价”。王祖贤更对媒体表达对杰克逊的欣赏之意:“基本上我比较喜欢抒情歌曲,而迈克尔·杰克逊唱的多是快节奏的歌曲,对于他这样有才华的超级巨星,我只能说我很欣赏。”

对于杰克逊的热歌劲舞,王祖贤印象深刻,她说:“迈克尔·杰克逊舞台上所散发出来的魅力,不是一般艺人能比的上的,也看得出来,他是吃过苦头锻炼出来的。”

迈克尔·杰克逊已于2009年6月25日去世。王祖贤已息影多年,移居加拿大。

去年年底,王祖贤的父亲、台湾前篮球代表王耀煌因胃癌逝世,王祖贤返回台北陪伴父亲走完最后一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未来将在加拿大潜心修佛,不再演戏。她还哽咽说:“谢谢这些年我不在娱乐圈,但是大家都没有忘了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