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兴百万专列地铁卡 新专发行两月创韩solo歌手一位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28日,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全球首发,顺势横扫中外各大音乐榜单。发行仅两个月,实体销量便创下韩国权威H榜2016年专辑销售总榜第四位的惊人成绩(前三位皆为团体专辑),并

张艺兴《lose control》

10月28日,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全球首发,顺势横扫中外各大音乐榜单。发行仅两个月,实体销量便创下韩国权威H榜2016年专辑销售总榜第四位的惊人成绩(前三位皆为团体专辑),并刷新了韩国solo歌手各项记录,数字专辑也早已突破百万大关。2017年伊始,承载着张艺兴骄人音乐成绩以及正能量语录的北京地铁一号线“百万专列”正式开通,伴随着Xback们浓浓的爱意,将温暖与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

张艺兴新专发行仅两月 刷新各项记录创韩solo歌手一位

张艺兴solo专辑《lose control》自发行以来,接连打破多项销售纪录,创韩solo歌手首日/首周/年销全新记录。在最新公布的韩国权威H榜2016年专辑销售总榜中,张艺兴首张solo专辑便创下了第四位的惊人成绩(前三位皆为团体专辑销量);新娜拉唱片行2016年榜上,《lose control》专辑夺得总榜第二名;且在各项音乐榜单都位居solo歌手一位。除实体专辑销售成绩惊人之外,《lose control》数字专辑也早已突破百万销量,与此同时,为张艺兴量身定制的“百万地铁专列”也于2017年伊始正式开通。

张艺兴百万地铁专列

滴张艺兴“百万专列”地铁卡 承载骄人音乐成绩传播正能量

张艺兴《lose control》“百万地铁专列”周身皆为定制打造,从车头、车身再到车厢内壁、地板,随处可见的张艺兴巨幅写真,以及solo专辑的骄人成绩。车厢内印有张艺兴的经典语录“你今天的努力决定你未来站立的高度”、“就算世界只剩下自己,也不能丢了梦想”,向每一位乘坐专列的同行人传播正能量。“百万地铁专列”开通后,很多慕名而来的粉丝乘客在一号线等候,更有一些搭乘地铁的普通路人,被张艺兴的正能量语录所感染,现场聆听新专辑的音乐创作。Xback们更是纷纷在微博上晒出“打卡照”并在车厢内留言,将爱与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