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跌倒疑脚腕受伤 将修养一个月左右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5日,张靓颖在微博晒出一张脚部包扎的照片,疑似脚踝扭伤,张靓颖还称:“虽然据说又得一个月……但做完一系列的治疗已经感觉好很多,再次谢谢张朋医生,每次都麻烦你

张靓颖脚踝受伤

1月5日,张靓颖在微博晒出一张脚部包扎的照片,疑似脚踝扭伤,张靓颖还称:“虽然据说又得一个月……但做完一系列的治疗已经感觉好很多,再次谢谢张朋医生,每次都麻烦你都很不好意思了。听你的,为避免再跌到,先回家把以前的轮椅拐杖都扔掉”。

此前张靓颖曾在某场演出时被摄像机砸中,身子剧烈晃动差点摔倒。如今脚部受伤令网友们大呼心疼:“以后走路的时候多看着点儿!可别再磕着碰着摔着了!心疼死了!”“总是让人不放心,今年都看你进好几次医院了!”“注意身体啊,还年轻,不能落下一身病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