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品超《古剑奇谭二》人物海报曝光 网友“帅炸天”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李治廷、颖儿、付辛博等领衔主演,郭品超特别出演的古装剧《古剑奇谭二》于今日曝光了一组单人海报!郭品超在剧中饰演流月城七杀祭司“瞳”,海报一经微博曝光,网友纷纷赞

郭品超《古剑奇谭二》海报

由李治廷、颖儿、付辛博等领衔主演,郭品超特别出演的古装剧《古剑奇谭二》于今日曝光了一组单人海报!郭品超在剧中饰演流月城七杀祭司“瞳”,海报一经微博曝光,网友纷纷赞“瞳主任,帅炸天”。

海报中,郭品超白发如雪,表情冷峻帅气,佩戴的眼罩机关重重,神秘十足,海报画面虽神秘气息浓重,间接还原出游戏中“他有一只妖瞳,对这世间看得最为痛彻,尝遍人情冷暖世态炎凉,然而还对流月城有着一丝温情和希冀”“我们这些人…….生于寒夜,也将无声无息灭亡于寒夜,即便前方只有萤火般微弱的光芒,即便手脚溃烂,面目全非,还是忍不住想亲眼看看,那个或许充满光明的未来”等语句对“瞳”这个人物的人设。引不少网友和书粉,纷纷尖叫“高度还原word瞳主任,帅炸天”,还有不少网友喊话郭品超“请把我做成你的傀儡”。

郭品超

《古剑奇谭二》预计将于2017年底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