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祖蓝晒37岁庆生照 获爱妻甜蜜夸赞:像17岁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10日凌晨,王祖蓝在微博中晒出自己37岁的庆生照片,并且配文表示:“工作了一整天,计划晚上的生日和老婆过二人世界的,结果又被侄女破坏啦。”照片中,王祖蓝和妻子搞怪合影,逗趣

王祖蓝晒庆生照

1月10日凌晨,王祖蓝在微博中晒出自己37岁的庆生照片,并且配文表示:“工作了一整天,计划晚上的生日和老婆过二人世界的,结果又被侄女破坏啦。”照片中,王祖蓝和妻子搞怪合影,逗趣十足。迎来37岁生日的他,还在微博中表示,自己根本看不出是37岁。

微博截图

随后,在评论中,王祖蓝妻子李亚男还甜蜜评论称:“像17岁。”夫妻俩的这番甜蜜让不少网友大呼吃了狗粮。粉丝们在评论中为王祖蓝送去生日祝福的同时,也不忘记纷纷调侃他称:“为什么这么丑?”“新的一岁,又丑出了新高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