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漂亮的李慧珍》收视夺冠 引领青春励志正能量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领衔主演,王骁、王一楠、任伟、王一菲、宋文作主演的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该剧昨日最新剧

迪丽热巴

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领衔主演,王骁、王一楠、任伟、王一菲、宋文作主演的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该剧昨日最新剧集一经播出,收视便再创新高,成为近四个月以来首部收视破1的周播剧。《漂亮的李慧珍》以CSM全国网收视率1.05%,份额7.76%的强势表现,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傲居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湖南卫视“寒假霸屏”模式提前开启!

盛一伦

观众感叹湖南卫视提前开启“寒假霸屏”模式

《漂亮的李慧珍》收视一枝独秀

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随着李慧珍(迪丽热巴饰)和白皓宇(盛一伦饰)两人成为同事,相处时间不断增多,李慧珍的一些小习惯渐渐引起白皓宇的怀疑和猜测,“冰山男神”也逐渐有被融化的趋势,两人更是因为“意外”触发了一场甜蜜拥抱,发糖之余令无数网友大呼“虐狗”。

李溪芮

《漂亮的李慧珍》收获超高收视之余,也持续引发网友了共鸣与热议。不少网友在看剧之后评论道“实在太想知道李慧珍和白皓宇什么时候才能相认啦!”“我还是喜欢这样的电视剧,看起来轻松不费劲,职场部分还真有点让我想到自己的生活,拍的真写实啊!”另外不少网友表示,看到李慧珍每天为了生活而努力的样子,感到备受鼓舞;随着李慧珍待人的善良和真诚,逐渐转变态度的白皓宇则让观众更加期待能够拥有自己的爱情。这部剧对于观众而言,在轻松观剧的同时,也更加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好的未来。网友超高评价可见该剧在题材和内容上的受欢迎程度。

王骁饰演林浩

作为连续14年省级卫视领头羊,重点服务年轻观众群体的湖南卫视,其在寒暑假期间的收视表现,往往呈现出“独领风骚”的态势,这不仅源于芒果台在年轻观众市场长年精心深耕,同时也归功于对内容品质的严苛追求。近期,随着湖南卫视频道整体收视不断上扬,主打剧场之一“青春进行时”热播剧《漂亮的李慧珍》凭借高颜值又讨喜的卡司阵容、精良的制作水准、“反套路”的故事编排和青春励志的精神内核,吸引到越来越多年轻观众的关注与喜爱。据最新收视数据显示,该剧不仅是市场上唯一份额破7%的电视剧,更取得了全国网同时段第一的好成绩,CSM52城市组收视率0.68、份额4.02%,是城市组份额最高的电视剧。

张彬彬

在整体收视不断飙高的同时该剧的收视群体也在不断扩散,在23岁以下收视群体的观众份额已高达16.21%,这足以证明湖南卫视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观剧口味。作为行业领跑的金牌播出平台和肩负传播主流价值观的强势媒体,湖南卫视将“青春、阳光、正能量”作为永恒追求,引领和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同时,以轻松接地气的方式寓教于乐。寒假即将来临,湖南卫视呈现出“不一样的配方,依旧熟悉的美味”让不少观众感叹“今年湖南卫视寒假霸屏模式提前启动了!”

朱英饰演王一楠

减压励志造就观剧热潮

传递青春时尚正能量

《漂亮的李慧珍》有剧情、有颜值的同时也有着足够的话题性和服务性,自开播以来持续引发网友共鸣与热议,它所展示的减压、励志正能量和湖南卫视的理念不谋而合。优质内容和金牌播出平台强强联合,令该剧播出以来不仅收视率稳步上升,观众围绕剧情展开有关青春成长、情感观念、职场修炼等方面的讨论也十分热烈,接连登上热搜榜和热门话题榜,主话题量阅读、讨论量已近三亿,网络播放量已超过6亿,可见其火爆程度和足金品质!

看过该剧的观众纷纷表示,与其他剧集不同,李慧珍并不是风姿卓绝,光彩逼人的女主角,她邋遢不修边幅之余甚至还有些不切实际的跳脱幻想,然而她骨子里却一直保留着那份坚持和善良,即便是外表不够漂亮,生活屡受打击,她也从未嫉妒过别人,从未抱怨过人生。“活得认真,爱的诚恳”是她的真实写照。

李慧珍作为万千平凡少女的缩影,她的身上凝结着无数渺小却又明亮的闪光点,围绕着她而展开的故事向观众展现了轻松甜蜜的恋爱氛围、忙碌辛苦的职场故事和人与人之间的复杂情感,仿佛将故事讲进了人们的心里,从而引发了像她一样努力生活的观众的热烈追捧。她的一系列甜蜜奇遇,则让观众更加相信善良和真诚所蕴含的巨大能量。该剧以充满生活气息和时尚职场的题材、贴近现实接地气的故事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展示了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让人们在浮躁中走出来,更多地感受生活的意义和追求平凡的幸福,传递了朴实无华却格外真实的价值观,让人们在辛苦之余收获了多一分的幸福感受。

《漂亮的李慧珍》除了甜蜜的恋爱故事之外,也生动刻画了当代年轻人的职场生活,李慧珍越挫越勇、迎难而上、毫不退缩的坚强性格,为刚刚进入和即将进入职场的年轻人树立了积极向上的风向标。而在接下来的剧集中,李慧珍和白皓宇究竟能否找回那些失散的时光,苦苦守望自己爱情的夏乔(李溪芮饰)和林一木(张彬彬饰),又是否能够得偿所愿,令人期待。相信这部角色与年轻青春融合、剧情与社会意义兼顾、火爆与正能量同步发展的电视剧,将会在日后取得更多的好成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