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龚琳娜再谈批评王菲:说了几句真话,就有人来骂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10日,龚琳娜晒出一张写着“我从小就不怎么喜欢与鸡打架”字样的国画作品,再谈此前批评王菲演唱会一事。龚琳娜写道:“说了几句真话,就有很多的人来叫骂。这个形形色色

龚琳娜

1月10日,龚琳娜晒出一张写着“我从小就不怎么喜欢与鸡打架”字样的国画作品,再谈此前批评王菲演唱会一事。龚琳娜写道:“说了几句真话,就有很多的人来叫骂。这个形形色色的互联网,给所有人提供了说话的自由。若有人需要倒垃圾,倒完垃圾干净了就行。亲爱的网友们,语言暴力,我不怕!”

公里男微博截图

2016年12月31日,龚琳娜发微博评价王菲演唱会,直言王菲“音色丢了,气息没了,音准走了”,另一半老锣也在微博发表长文《明星会过气,艺术会永存》表达“王菲不再是个好歌手”的看法。早前,龚琳娜在接受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时表示,她在看到直播中的王菲控制不了声音,非常难过,“这么大一个舞台上唱那么多歌,气是跟不过来,还看到她脖子上筋都出来了…”而龚琳娜之所以选择发声,是因为王菲身边并没有人指出问题,“没有真实的人告诉你真实的话”。

很多人认为,龚琳娜能够被大众认识王菲功不可没,2010年王菲曾在网上提到神曲《忐忑》,对于这种“王菲有恩于你,你有什么资格批评她”的声音,龚琳娜表示:“那跟歌声跟音乐没有关系,我只是讲唱歌,歌手之间互相切磋、互相交流是特别珍贵的事情,但不能只有互相吹捧。王菲喜欢我的歌,我很高兴也很感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