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aby生小Baby啦!妈妈品位这么好小王子以后得多潮


来源:凤凰网娱乐

导语:北京时间2017年1月17日,angelababy于香港顺产生子,baby终于生下小baby啦~晓明哥与家人一直全程陪护,AH夫妇共同有了爱的美好延续,从此1+1=3,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样吧~有

导语:北京时间2017年1月17日,angelababy于香港顺产生子,baby终于生下小baby啦~晓明哥与家人一直全程陪护,AH夫妇共同有了爱的美好延续,从此1+1=3,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样吧~

baby顺利产子

有爸妈的基因在这,相信小baby一定帅的不要不要的,估计现在有一大波星爸星妈都在赶来定娃娃亲的路上~

AH夫妇

回顾angelababy怀孕的这几个月,身材几乎没有大的变化,一直美美美!怀孕八个月的时候脸上才看到肉肉...但依然很瘦,羡慕ing~

Angelababy在近期参加电影宣传(怀孕八个月)

记得当时大家问她是否知道孩子性别时,baby说:“无所谓,我打算生几个,这胎男女都无所谓。”

Angelababy、梁朝伟、王家卫等

请问这从哪能看出来是怀孕八个月的人啦!

Angelababy

baby虽然一直被黄晓明捧在手心,但是人家从来都是辛勤工作从不怠慢~从怀孕到现在一直都没有怠慢过~

Angelababy

12月21日(怀孕8个月),出席电影《摆渡人》上海发布会。

Angelababy

11月6日(怀孕7个月),Angelababy身着GUCCI大衣与教主一同庆生。

Angelababy

10月23日(怀孕6个月),Angelababy出席电影《摆渡人》的发布会。王家卫导演在现场说:“baby是我见过最拼最努力的演员,baby会通过《摆渡人》成为真正的演员。”而baby则谦虚表示:“一定要拼下去。不能对不起导演,更不能对不起大家。” p.s.这腿也太细了吧!!!

Angelababy

10月7日(怀孕6个月),Angelababy 在微博放出一组照片,依旧美得很。

其实Angelababy是工作狂这件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结婚时也是,婚礼前几天还在为当时主演的新电影四处宣传。

2015年10月8日就要举办结婚了,人家工作一点没停。

Angelababy

婚期将近的新娘子,不仅没有停掉工作反而更加卖力的宣传,只要是为新片出力的机会,都有Angelababy的身影。

Angelababy

Angelababy为了给自己当时的新片《新娘大作战》积攒人气,上映前的宣传活动一场不落。

Angelababy

2015年8月18日,身穿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系列连衣裙佩戴同品牌耳饰与闺蜜倪妮出席电影《新娘大作战》发布会。

Angelababy

Angelababy

8月17日, Angelababy 出席电影《新娘大作战》发布会,身穿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系列连身裙,佩戴同品牌2016早春系列耳饰。

Angelababy

7月19日,Angelababy 身穿PRADA 2015早秋系列连身裙亮相《新娘大作战》发布会。

都这么忙了,Angelababy还为《时尚COSMO》金九刊封面大片,演绎了多个造型。

Angelababy

Angelababy

婚后生活也是马不停蹄的连轴转,baby的生活好像开了挂。婚礼后一周就开始工作,她说我没时间度蜜月,众网友调侃是不是婚礼花销太大~

Angelababy

婚礼后6天穿Dior2016早春亮相发布会

Angelababy

婚礼后1个月出席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发布会

要知道黄晓明可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疼媳妇,结婚时候除了请来了大半个娱乐圈,还为baby置办了公主一样的“装备”~

Angelababy

但是人家baby依旧在拼事业!黄晓明这个媳妇真是娶值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