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健忘村》和王千源成CP:我们夫妻生活很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1月17日,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健忘村》在京举办“吉年见旺”发布会,监制李烈、叶如芬,以及主演舒淇、王千源、张孝全、杨祐宁出席活动,

舒淇、王千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1月17日,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健忘村》在京举办“吉年见旺”发布会,监制李烈、叶如芬,以及主演舒淇、王千源、张孝全、杨祐宁出席活动,但未见到导演陈玉勋的身影。 

舒淇和王千源20多年前就认识,这次在《健忘村》中饰演夫妻,舒淇表示“我们夫妻生活很好”,两人现场互相调侃打趣,气氛颇为火热,而王千源更是现场爆料,舒淇在片中不仅有他这位原配,还有杨祐宁和张孝全这两位小三和小四。 

舒淇“表白”王千源:认识他20年什么都没变,什么都好

前几天舒淇在社交网络上po出一张和王千源20多年前的旧照,照片中王千源脸上抹了奶油,模样十分青涩,王千源自己都感慨:“没想到我还有那么鲜肉的时代。” 

《健忘村》中舒淇和王千源这两位老朋友出演夫妻,一个是村长,一个是村长夫人,舒淇现场被问一个污力滔滔的问题:“你和村长结婚后夫妻生活好吗?”舒淇当场“表白”王千源:“很好,自从村花升格为村长夫人之后,每天笑的很开心,所以生活的非常好。” 

她还坦言自己认识王千源20多年,觉得他一直都没变,而各方面都很好,身材又好,戏又好,人又好,还调侃说如果醒来是他躺在身边“没什么不好”。王千源却趁机补刀:“我认识她是在40多年前。” 

张孝全是小三杨祐宁成小四?杨祐宁:我才是原配!

王千源在现场还爆出猛料,说舒淇作为村长夫人,在片中不仅有小三还有小四,小三是张孝全,而杨祐宁则是小四。

四人合影

杨祐宁当场表示:“我才是原配!”而其他人才是鸠占鹊巢,他表示自己片中是个官二代,最应该“得到美人的心”,谁知道原本是村花的初恋情人,却被其他人捷足先登了。

不过四人在片场时感情相当好,时不时互相打趣,舒淇说剧组最会健身的是王千源,最会吃的是张孝全,而杨祐宁获颁“最会冲”称号,“冲浪的冲”,他经常和张孝全相约去冲浪。

而最会吃的张孝全现场被提问要怎么吃到饱却不长胖,他无奈表示:“真的没办法”,舒淇则在一旁调皮地来了一句:“吃完饭就从台北跑到垦丁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