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片星空那片海》改档2月6日 郭碧婷捕获“美男鱼”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今日宣布改档,将于2月6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片方同时曝光了一张最新鱼趣版海报,元气十

冯绍峰郭碧婷对视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今日宣布改档,将于2月6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片方同时曝光了一张最新鱼趣版海报,元气十足令人惊喜。漫画风格的海底世界中,郭碧婷淘气撒网,成功捕获“美男鱼”冯绍峰。淡蓝的海底世界清新舒雅,海洋夫妇有爱的互动治愈人心。 而除了甜甜蜜蜜的海洋夫妇二人之外,剧照中的众人亦是同样的欢脱画风。黄明嘟嘴求亲亲,御姐王萌黎秒变娇羞脸。郭碧婷、黄明、隋咏良组成“海岛小分队”共骑单车,更是欢乐无极限。

郭碧婷成功捕获“美男鱼” 冯绍峰欲拒还迎

《那片星空那片海》的鱼趣版海报延续了该剧一贯的童话风味,以清新淡雅的蓝色为主色调,背景是以漫画笔调所勾勒出的海底世界。身穿牛仔背带裙的郭碧婷收起忧郁文艺的气质,化身活泼开朗的少女沈螺,紧紧拉扯住鱼绳,青春笑颜极具感染力。而另一旁被成功捕获的冯绍峰则被高高挂起,身穿藏青色西装的鲛人王依然优雅,脸上是欲拒还迎的小骄傲。二人你来我往间的粉红气流直窜蹿升,CP感爆棚。冯绍峰和郭碧婷置身于奇幻的海底世界,捕获和被捕获的姿态似乎也暗藏玄机,隐隐昭示了二人在剧中的爱情关系,令人不禁对故事走向充满了好奇。

冯绍峰郭碧婷

展现极致美景传播海洋文化

在此次曝光的鱼趣海报中,与海洋夫妇同样吸睛的,还有萦绕在他们周身的海洋生物们。海草、水母、海星、螃蟹、章鱼,它们以可爱的漫画形式活跃在主角们的身边,萌蠢的可爱模样为整个画面增添了不少趣味。《那片星空那片海》的故事背景就设置于这些可爱生物所生长的璀璨浩瀚大海之上,鲛人作为神秘的、存在于古老传说中的海洋生物,竟和人类少女发生了一段奇妙情缘。为了完美展现海洋的极致美景,制作方梦幻星生园剧组在拍摄过程中横跨多地,从海滩深入海底全方位纪录。瑰丽的海洋美景,丰富的生物种类多样的海洋生物都被镜头捕捉下来,相信在影片播出之后,会令观众们大饱眼福。而除了展现这些绝美海景之外,保护海洋资源也是出品方最初选择这一题材的初衷。

2月6日起,《那片星空那片海》将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每周日到周三晚22:00与您相约童话之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