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丽娅再谈陈思诚“出轨门”,竟这么说(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丫丫佟丽娅晚上现身《真正男子汉》采访群,她透露现在正在横店拍摄《琅琊榜2》,“麻烦大家发发正能量。别太关注我家事哈。”萌萌哒的儿子朵朵此刻也在她的身边,在语音中,母子亲热互动,

陈思诚、佟丽娅(资料图)

丫丫佟丽娅晚上现身《真正男子汉》采访群,她透露现在正在横店拍摄《琅琊榜2》,“麻烦大家发发正能量。别太关注我家事哈。”萌萌哒的儿子朵朵此刻也在她的身边,在语音中,母子亲热互动,朵朵牙牙学语地喊着妈妈,十分温馨。

采访记录截图

1月9日下午,据微博名为“狗仔大圣”的网友爆料,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位女子酒店共处一室一整晚。陈思诚疑似出轨的消息曝光之后,不少网友也纷纷爆料,陈思诚疑似曾与多名女子关系暧昧。

1月16日,佟丽娅首度发声,在朋友圈发文“重新开始!丫丫加油!”并配上和孩子的合影,疑似宣布与陈思诚离婚。

佟丽娅朋友圈截图

1月16日,正好是佟丽娅和陈思诚结婚三周年,朋友圈照片上的文字是“没有什么是可以击垮我的”,老公陈思诚并没有出现。

陈思诚朋友圈截图

随后,陈思诚也更新朋友圈,晒出了一副风景照,附文“谢谢朋友们关心!没离婚!不信谣!不传谣!我们都好,也相信明天会更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思诚失手拿烟烫伤佟丽娅留疤痕 却还说挺有意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20/377ae5a4-cf5a-4587-a383-ab85460c3ef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