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毅鲍蕾带女儿们返乡务农,两小只简直是复制黏贴


来源:方舟先生一点号

陆毅如今的生活真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妻子鲍蕾大学期间就和陆毅饰同学,婚后生育的俩女儿也是很是灵秀可爱。今天鲍蕾在微博晒出了俩女儿的近照,并配文:返乡务农。看样子是回了趟乡村。当小编看到贝儿与妹妹的合影时

陆毅如今的生活真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妻子鲍蕾大学期间就和陆毅饰同学,婚后生育的俩女儿也是很是灵秀可爱。

今天鲍蕾在微博晒出了俩女儿的近照,并配文:返乡务农。看样子是回了趟乡村。

当小编看到贝儿与妹妹的合影时,瞬间被惊到了,因为一叶子和贝儿小时候一模一样了,从小就美,真是越来越漂亮的两姐妹。

2014年,贝儿和爸爸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下面这张图片是当时贝儿的照片,拿出来与现在的妹妹对比,是不是很像呢。

贝儿现在已经9岁,五官也已经很张开,很是美丽变化很大。前段时间和妈妈鲍蕾的合照,真是冬日里的一抹红,二人同时身穿红色服装,很是新潮时尚。

这次鲍蕾发表图片,发了两张合照后,就都是二女儿小叶子的图片了。真想啰嗦的说一句,二人小时候长的真像。

看着小叶子胖嘟嘟的笑脸,曾经贝儿也是这样哦,所以五官张开后都是潜力股啊。

如果《爸爸去哪儿》节目组能够推出一个二胎俩孩子一起录制节目,估计会有很多惊艳的地方吧。

可爱的姐妹花啊,小叶子你就是姐姐贝儿的缩小版,贝儿你是妹妹小叶子的放大版。

俩姐妹就是完美的复制粘贴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