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歌王凯鸡年春晚深情献唱《在此刻》 配合超默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7日晚,2017鸡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中央电视台播出。除了北京主会场外,本届春晚还特意设置了上海、凉山、桂林、哈尔滨四个分会场,并推出了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等13位豪华主持

胡歌、王凯献唱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7日晚,2017鸡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中央电视台播出。除了北京主会场外,本届春晚还特意设置了上海、凉山、桂林、哈尔滨四个分会场,并推出了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等13位豪华主持阵容。

据节目单显示,本届春晚共有个43节目,其中语言类9个。全国观众不仅能在鸡年春晚的舞台上再见冯巩、蔡明等熟识的“老人”,也能看到鹿晗、张艺兴、陈伟霆、傅园慧等文体娱“新星”。

演员胡歌、王凯因出演电视剧《琅琊榜》、《伪装者》而拥有众多粉丝。这次春晚,“明家兄弟”胡歌、王凯再度同框,合唱了一首抒情歌曲《在此刻》,“岁月长河,东去的浪漫还是悲歌……永恒的心,在时空穿梭”,这首歌有没有把你唱苏呢?

除了合唱配合默契,两人还不忘互动一把,王凯“致朋友”,胡歌“敬家人”,气氛温馨。一曲唱毕,胡歌还采访王凯最期待什么春晚节目,凯凯王则逗趣回应“最期待你的节目!”胡歌笑称“那我们只能看重播了”,并报幕潘长江、蔡明的小品《老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