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姑娘这么美!吉克隽逸穿文物登春晚 衣服重达12斤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7日晚,2017鸡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中央电视台播出。除了北京主会场外,本届春晚还特意设置了上海、凉山、桂林、哈尔滨四个分会场,并推出了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等13位豪华主持

吉克隽逸登上春晚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7日晚,2017鸡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中央电视台播出。除了北京主会场外,本届春晚还特意设置了上海、凉山、桂林、哈尔滨四个分会场,并推出了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等13位豪华主持阵容。

据节目单显示,本届春晚共有个43节目,其中语言类9个。全国观众不仅能在鸡年春晚的舞台上再见冯巩、蔡明等熟识的“老人”,也能看到鹿晗、张艺兴、陈伟霆、傅园慧等文体娱“新星”。

其中,在凉山分会场,来自凉山的吉克隽逸在家乡的舞台上陪伴大家一起过春节,这也是继去年春晚泉州分会场之后,吉克隽逸再次出现在春晚舞台上。值得一提的是,吉克隽逸身着彝族的传统服饰亮相,身上佩戴重大12斤的银饰,这件衣服也是大有来头,来自当地的博物馆,甚至可以称作为文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