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继科袁姗姗饭局好友辟谣:若是真的好歹会戴口罩


来源:国际在线

近日,张继科被曝出和袁姗姗在一起了,有眼尖的网友还发现了张继科与袁姗姗的“恋爱动态”,并列举了四大证据来证明,下午,全明星直播爆料,跨年夜张继科在上海活动之后,等着袁姗姗,并在

张继科与袁姗姗

近日,张继科被曝出和袁姗姗在一起了,有眼尖的网友还发现了张继科与袁姗姗的“恋爱动态”,并列举了四大证据来证明,下午,全明星直播爆料,跨年夜张继科在上海活动之后,等着袁姗姗,并在2017年的第一天相聚上海,二人恋情疑似曝光。

在爆料的视频中,一起共赴饭局的好友辟谣:如果是真的好歹会戴口罩,两个人只是朋友,当天只是东方卫视跨年后的聚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