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丽热巴被曝顶替Baby上《跑男5》 双方未回应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有爆料称第五季《奔跑吧兄弟》录制在即,刚刚生完孩子的Angelababy将退出节目,迪丽热巴加入。

迪丽热巴

近日,有爆料称第五季《奔跑吧兄弟》录制在即,刚刚生完孩子的Angelababy将退出节目,迪丽热巴加入。而经过打探,浙江台、Baby、迪丽热巴三方面均未回应此事,凤凰娱乐将持续跟进。

Angelababy

相关新闻

郑爽被曝顶替Baby加盟《跑男》 粉丝怕她受伤

郑爽、Angelababy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真人秀《奔跑吧兄弟》改编自韩国综艺《Running Man》,2014年开播至今,固定班底邓超、李晨、王祖蓝、郑恺、Angelababy、陈赫,不过随着Angelababy宣布怀孕,势必会退出《跑男》录制,期间传出多名将替代她的女星,但皆被制作单位否认。近日网络上疯传人选可能会有郑爽。

网上近日流传一份女星候选名单,制作单位想选一位高人气女星作为常驻嘉宾,而三天两头攻占热搜排行榜的郑爽自然在人气评选中胜出,成为有力的候补人选。不过粉丝对此消息半信半疑,虽然直率敢言的郑爽会给节目带来新气象,但她有严重腰伤,网友认为《跑男》对她来说太冒险了。

事实上,近期顶替Angelababy的人选在网络上流传相当多,包括宋茜及SNH48的鞠婧祎,但浙江卫视电视台表示“关于节目嘉宾人选均为谣传,请大家等待官方宣布”,而此次郑爽有望加盟节目的传言制作方尚未有相关回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