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生三世》凤九追爱出场 迪丽热巴“追男”靠果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高甜剧情之后,不少网友表示,这种一言不合就结婚的进展速度让观众欢喜到不行,就等看着两人虐狗了,可谁料好景不长,浙江卫视超前剧情提示:“蜜柚

痴情凤九

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高甜剧情之后,不少网友表示,这种一言不合就结婚的进展速度让观众欢喜到不行,就等看着两人虐狗了,可谁料好景不长,浙江卫视超前剧情提示:“蜜柚夫妇”在经历天上人间“异地恋”后,将全面开启狂虐模式,这让看剧群众操心不已,而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青丘小殿下白凤九的追爱出场,却给人不少惊喜,为“三生”贡献了不少萌点。

凤九“果后吐真言” 

“倒追户”胖迪蠢萌上线“表白果”奇效预热情人节

就在杨幂赵又廷抓紧造团子之时,“倒追专业户”迪丽热巴蠢萌上线,给“三生”增加了不少萌色。剧中,青丘小帝姬白凤九正式开启对东华帝君上天入地的追爱之旅。小帝姬凤九对搭救自己的东华帝君,心生好感,屈尊太晨宫成为宫娥侍奉帝君。面对高冷的帝君,率真的凤九注定没有那么顺利,自打进入太晨宫以来,恩宠没有得到,起初连帝君的影子也没有见到,还整日被人使唤来使唤去,既可爱又让人心疼。而东华帝君却是一个深藏不露的老司机,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面对贪吃失魂果突然告白的凤九,帝君冷酷的内心似乎也软了下来。这也让剧中的失魂果被网友奉为“仙界表白果”,瞬间成为某宝爆款,网友表示“这样的果子,情人节一定要来一打。”

凤九追爱之路充满坎坷

频获好评的“三生” 扑朔迷离的三生石爱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播以来,好评不断,被观众赞为良心剧,演员颜值爆表不用多说,情节亦是丝丝入扣引人入胜。作为剧中的另外一条感情线,凤九与东华帝君的爱情线也会一直贯穿其中。根据浙江卫视的剧情提示,两人的感情之路也会经历一番波折。作为四海八荒第二绝色,凤九单相思东华帝君两千多年,后续剧情与之前提到三生石有何关联,答案或许只有掌管运簿的司命星君才能知晓了。小帝姬凤九的深情不用多说,而表面上高冷的东华帝君,在之后的剧集中也会给观众带来惊喜。毕竟这种“内心戏”复杂的纠结感情向来最勾人,具体细节不多透露,紧追剧集才是王道。

凤九为情所伤

铁打的迪丽热巴流水的倒追之旅

铁打的迪丽热巴,流水的倒追之旅。要知道,这可不是迪丽热巴第一次在剧中开启倒追模式了,众多网友呼吁我们都欠迪丽热巴一份“被追”的爱情。在之前浙江卫视的专访中,迪丽热巴面对“倒追”表示,“自己虽然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但面对爱情也不会像剧中角色一样那么主动,而是被动型”。而私底下的迪丽热巴也并不是一个豪放、快热的娱乐型人才,她的微博自我简介,写的是“一只喜欢默默表演的小透明”,作为“倒追专业户”,迪丽热巴在演技上的努力与用心,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相信“三生”中凤九的讨喜体质加上迪丽热巴的精彩演绎,一定会为胖迪积累更高人气。

谁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迪丽热巴用行动表明倒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但爱情的过程即使虐心,却总是甜蜜的。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每天19:30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蓝”朋友给你甜蜜,陪你过节。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