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年》曝预告 徐娇朱然本色演绎“发光少年”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剧酷传播出品,汪远担任编剧,陈若轩、徐娇、朱然等人主演的“微笑青春跨元成长”大剧《光年》,今日曝光了“发光少年”先导宣传片。其中,朱然饰演白衣运动少年

朱然《光年》剧照

由剧酷传播出品,汪远担任编剧,陈若轩、徐娇、朱然等人主演的“微笑青春跨元成长”大剧《光年》,今日曝光了“发光少年”先导宣传片。其中,朱然饰演白衣运动少年甄行,干净的卷毛形象青春十足。

作为2017年最受关注的青春题材电视剧之一,《光年》的每一个细节都符合它年轻的属性,青春的气质。“青春是总有一个属于我,是此刻我懂你,是我说了算,是没有搞不定的校花,是按下电源接管全世界,是做自己的大侠,是战胜一切BOSS”。预告片中个性飞扬而又充满力量的宣言,打动不少网友。

《光年》朱然剧照

徐娇、朱然等几位主演活力四射、天然无修饰的表演,不禁让人感慨“年轻真好”。首度触电荧屏,新人演员朱然的颜值和表演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他干净帅气的面容和安静阳光的气质,少年感十足,令人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