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些越长大越美丽的童星们,如今都是校花


来源:北青网

谁说童星长大都变残,看看这些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的小童星们,个个美若天仙让人不敢认。

谁说童星长大都变残,看看这些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的小童星们,个个美若天仙让人不敢认。

年龄不大却是真真切切的老戏骨张雪迎,从小美到大,据说现在还是中戏的校花。

大家印象中的小雪长大啦,也恋爱了,长大后的杨紫举手投足之间自有一种轻熟之美。

曾在《宝莲灯前传》中饰演小哪吒的宋祖儿,现在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十分漂亮。

《美人心计》中小慎儿的扮演者蒋依依,没了小时候的婴儿肥,现在也是亭亭玉立呢。

《错爱一生》中小忆罗的扮演者郭晓婷如今是如花儿般美丽、可爱。

“国民闺女”关晓彤,也是从小美到大,如今一双大长腿走到哪儿都很吸睛啊。

最让人不敢认的童星中,徐娇绝对算得上一个,当初在《长江七号》中的假小子,现在已经出落成女神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