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孔笙全家近照曝光,女儿不去做演员可惜了


来源:北青网

孔笙的妻子并不是特别美,虽然在事业上不能帮助丈夫,但是在生活中,绝对是贤内助,二人关系也非常融洽,闲暇之余,孔笙也会跟妻子一起做饭包饺子,其乐融融。

孔笙一家

记得在看《琅玡榜》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说,这真是最良心的国产剧,首先,说的就是特效的制作,完全跟以往某五毛钱包子特效不在一个阶层。还有就是服饰,完全不输《甄嬛传》,剧中南北朝时期的风俗礼仪完全还原。再就是演员选得也特别好,胡歌演的梅长苏就连嘴角的细微神态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这部剧的导演就是孔笙,当然他导演的国产良心剧,不仅仅《琅玡榜》,还有《闯关东》《欢乐颂》《生死线》《父母爱情》《战长沙》《北平无战事》《鬼吹灯》等等,哪一部不是脍炙人口?

孔笙的妻子并不是特别美,虽然在事业上不能帮助丈夫,但是在生活中,绝对是贤内助,二人关系也非常融洽,闲暇之余,孔笙也会跟妻子一起做饭包饺子,其乐融融。

虽然平日里孔笙和女儿歌子都忙于工作,但是都是会享受生活的人,一家三口经常会一起吃饭,一起旅游,看得出孔笙是个很顾家的好男人。

孔笙并不是一开始就主攻导演这个专业,他毕业后在一家小杂志社干了一段时间的编辑,之后辞职了才从摄影助理开始了走进了影视圈。

1990年在历史传记剧《孔子》 中担任摄影助理。1991年孔笙开始担当主摄像工作1994年凭借人物传记剧《孔繁森》获山东省优秀摄像奖。1996年孔笙第一次独立导演的电视剧《民警程广全》获得山东省优秀导演奖,之后将工作重点转移到导演创作上。

虽然孔笙现在声名鹊起,被誉为国内国产良心剧导演之首,但生活中依旧很宠爱女儿。无论是在工作上对女儿的指导提携,还是生活中,都是个好父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