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好生活》美国开机 张嘉译搭档牛莉演绎漂泊人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北京时间2月24日,由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和霍尔果斯贰零壹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都市情感电视剧《美好生活》在美国开机。该剧由著名制片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知名编剧徐兵执笔,著名导演刘进执导。该

《美好生活》概念海报

北京时间2月24日,由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和霍尔果斯贰零壹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都市情感电视剧《美好生活》在美国开机。该剧由著名制片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知名编剧徐兵执笔,著名导演刘进执导。该剧通过讲述张嘉译饰演的男主人公‘问题中年’徐天,在受到感情事业双重打击下,回国后的纠葛繁生,展现了充满惊喜与残酷的社会生活众生相。该剧吸引众多优秀演员倾情加盟,目前剧组已在波士顿集结,将先行拍摄张嘉译、牛莉、辛柏青、Rich Sommer(里奇·索莫,代表作品《广告狂人》、《你好,我叫多蕾丝》)等部分演员在美国的戏份,之后转战北京,预计今年六月杀青。

《美好生活》导演刘进正在给张嘉译和牛莉说戏

看张嘉译漂泊人生

重启一段奇妙之旅

《美好生活》是一部带有强烈现实主义色彩的都市情感大戏,男主人公徐天出场时是一个典型的‘问题中年’,先是美国创业失败,继而遭遇婚姻创伤,回国刚抵机场,就突发旧疾被送去了医院抢救。他的命运由此重启,展开了一段光怪陆离的人生。这是张嘉译之前从未尝试过的全新人物,相信也将带给观众新的惊喜。这也是他继精品年代剧《花开如梦》之后,与天意影视的再度携手。

《美好生活》导演刘进正在给张嘉译和牛莉说戏

锁定“中年海归”

独特视角打造都市精品

天意影视十年间相继推出了《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故梦》、《圣天门口》、《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龙珠传奇之无间道》、《花开如梦》等题材多样,风格迥异的优秀影视作品。

《美好生活》导演刘进和男主角张嘉译

《美好生活》这一次把目标锁定在了“中年海归”身上,以独特的全新视角展现这类人群的悲欢离合、人生起落;同时还分别通过剧中老中青三代人对感情截然不同的态度,体现出迷失与重寻的精神内涵表达,戏谑之言点点滴滴透露着不失主流的社会价值观,潇洒谈吐字字句句皆表达炙热睿智的理想情感论。秉承着“打造精品剧为先”的理念,为呈现优质完美的视觉效果,筹备阶段,剧组就往返中美两地勘景数次,最终确定了美国部分的主场景。相信高投资、高品质的制作追求,势必打造出一部戏剧性、话题性俱佳,适应都市受众新口味,极具收视潜力的电视剧精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