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达称与儿子巴图缘尽 彻底翻篇包括不见孩子


来源:京华时报

9日,英达做客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谈及他和宋丹丹离婚的内幕。节目中,英达谈到了大儿子巴图,“我们两个虽然是父子,但生命中的缘分也就这么长了”。”  日前,宋丹丹在微博上炮轰英达对两人所生的儿子巴图14年来不闻不问。

宋丹丹、巴图、英达(资料图)

2011年08月9日,英达做客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谈及他和宋丹丹离婚的内幕。节目中,英达谈到了大儿子巴图,“我们两个虽然是父子,但生命中的缘分也就这么长了”。

今年,宋丹丹两次在微博中提及她与英达的婚姻。宋丹丹曾写道:“与前夫离婚时,他曾找了个记者写过一篇文章《大树栽在花盆里起根就是错的》,大致写我就是一花盆,而他是大树,记得当时我看了痛不欲生。”在节目中,英达承认,自己确实喜欢打一些比方,但不是人人都能理解,“我很苦恼……我从来没说过谁是花盆,谁是树,这是个很愚蠢的比喻,但我并不想对她进行解释。”

日前,宋丹丹在微博上炮轰英达对两人所生的儿子巴图14年来不闻不问。节目中,英达没有回避这个话题。英达称,自己在上一次婚姻结束时曾做过很多反省,觉得自己为巴图做得太少了,因为当时他觉得自己也还只是个孩子,被称作爸爸很不习惯。不过,英达随后话锋一转:“原来觉得有一辈子时间为他做什么,但离开后才发现,一共就那么点时间,我们两个虽然是父子,但生命中的缘分也就这么长了。”谈到与现任妻子梁欢所生的儿子英如嫡(英巴颜),英达则感慨万分:“我现在被叫英如嫡的爸爸,我很光荣。”

主持人还询问英达在和宋丹丹分手后还是不是朋友,如今是否在各过各的?英达说:“肯定是各过各的,我个人不相信朋友这回事,不然干吗要分开?我也奉劝有相同经历的人,分开了就是分开了,不然对谁都没有好处,也会对新家庭造成伤害。我深知,要开始新的生活,就要把原来的一页彻底翻过去,包括不见孩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