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与路人合影走红 网友感慨太美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近日,一组高圆圆与路人合影在网上走红。这些照片,明显不是同一时间拍的,既能看到长发飘飘的高圆圆,也能看到短发俏皮的她,但唯一不变的是她的美丽容貌。无论是和粉丝在街头合影,或是在雨中的自拍,

高圆圆与路人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一组高圆圆与路人合影在网上走红。这些照片,明显不是同一时间拍的,既能看到长发飘飘的高圆圆,也能看到短发俏皮的她,但唯一不变的是她的美丽容貌。

高圆圆

无论是和粉丝在街头合影,或是在雨中的自拍,高圆圆都十分抢镜,难怪有网友说:“路人偶遇的真实镜头下的高圆圆。每一张都相当漂亮,或许在不同人镜头里都美的女人才是真正的大美人吧! ​”还有网友只发了一个字的评论:“美!”

素颜的高圆圆依旧美

抢镜的永远是高圆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