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山晴后雪》开机 李溪芮担纲女主一人挑战多重人格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国首部滑雪悬疑偶像题材电视剧《东山晴后雪》,近日(2月24日)于吉林松花湖滑雪场举行了开机仪式。著名导演刘方、欧凡携手主演李溪芮、刘冬沁、崔绍涵等一起亮相现场。此前凭借《漂亮的李慧珍》

李溪芮、刘冬沁

中国首部滑雪悬疑偶像题材电视剧《东山晴后雪》,近日(2月24日)于吉林松花湖滑雪场举行了开机仪式。著名导演刘方、欧凡携手主演李溪芮、刘冬沁、崔绍涵等一起亮相现场。此前凭借《漂亮的李慧珍》中“长腿时装精”夏乔一角引起广泛关注的新生代人气演员李溪芮,此次担纲女一号,饰演“多重人格少女”赵晓晴一角,将一人三面挑战多重人格,备受期待。

李溪芮

悬疑青春偶像剧《东山晴后雪》讲述了阳光善良的滑雪场VIP接待员赵晓晴与滑雪教练韩东山之间围绕悬疑、寻亲、复仇而展开的一段先甜后虐的爱恋纠葛。近期频频在时尚大片中亮相的她私下里俨然也是个Fashion Girl,开机当天李溪芮戴着墨镜,身着宽松羽绒服,下着黑色运动裤,一身装扮简约随性的同时也是时髦有范儿。据悉,李溪芮此次在剧中将颠覆以往仗义直率、大大咧咧的荧屏形象,一人三面突破演绎多重人格,既是呆萌迷糊、善良可爱的甜心少女;也是理智冷静、神秘优雅的冰山美人;更是武力爆表、酷爱竞速的机车女郎。三种人格性格迥异却共享同一张面孔,充满挑战。2017年人气演员李溪芮作品不断,开年三剧热播,无论是《活色生香》中的“霸道小魔女”宁佩珊,还是《极品家丁》中的“蛋包饭女侠”肖青璇,亦或是呼声最高《漂亮的李慧珍》中的“长腿时装精”夏乔,李溪芮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越来越多媒体的关注和观众的喜爱。

此次加盟《东山晴后雪》,出演女一号,一人三面演绎多重人格,让李溪芮觉得很兴奋,如此饱满多面的角色性格充满了挑战,给了她很大的创作空间,希望能再给观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