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湘携女儿王诗龄录节目 现场霸气收安吉当干儿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拜托了冰箱》第三季自开始录制,就不断引发网友热议。粉丝们还未从谢娜、蔡康永爆料的八卦中回过神来,第二期录制的嘉宾李湘、沙溢两组家庭又带来不少猛料,据悉,在第二次录制过程,安吉、王诗龄两位萌娃现场互动

《拜托了冰箱》

《拜托了冰箱》第三季自开始录制,就不断引发网友热议。粉丝们还未从谢娜、蔡康永爆料的八卦中回过神来,第二期录制的嘉宾李湘、沙溢两组家庭又带来不少猛料,据悉,在第二次录制过程,安吉、王诗龄两位萌娃现场互动频繁,李湘现场直接霸气收下安吉当干儿子。

安吉演唱经典歌曲

东北话难倒王嘉尔

安吉自去年开始,凭借综艺节目中霸气暖萌的形象人气一路飙升,收获了大批粉丝。本次参与《拜托了冰箱》依然表现不俗,开场不久就演唱了个人经典歌曲东北话版《吃货进行曲》。此前安吉就曾被妈妈胡可爆出不少演唱视频,自带东北大碴子味的唱腔一开唱就笑点满满,不知本次公开表演的他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而一向被儿子嫌弃的老爸沙溢这回则是实力上演“坑儿子”,现场为安吉安排了一场东北话水平测试,Angela王诗龄也受邀参与其中,不过,原本属于两个萌娃的一场比试,结果却让王嘉尔叫苦不迭。

李湘母女

安吉变李湘干儿子

王诗龄宣誓姐姐主权

长期被媒体提及二胎话题的李湘本次录制时也放飞自我,和女儿穿上亲子装的她看似心情极佳,不仅大方回应孩子教育问题,还自认是安吉干妈。当有人问及李湘,“如果家里有一个男孩要怎么养”时,李湘二话不说,直接霸气回应道:“安吉现在就是我儿子!”

女儿王诗龄对这个空降的“弟弟”也认可度极高,两位萌娃首次见面就极为投缘,开场不久就十分熟络了,场上场下都要拉着手一起走。王诗龄不仅在节目中邀请安吉一起玩耍,在节目录制后,还在微博发布了和“安吉弟弟”的多张合影,实力宣告自己的小姐姐主权。

认了干妈之后的安吉会有怎样的表现?王嘉尔又为何会被东北话折磨?“安吉姐弟”现场会有怎样有趣的互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