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秘家族》定档 林依晨竟和姜武演了部惊悚片?


来源:1905电影网

由林依晨、姜武、陈晓、蓝正龙、惠英红等出演的电影《神秘家族》曝出定档海报,影片公由林布定档日期为4月21日。定档海报中凶手手持一家四口照片露出邪恶笑容,海报风格透出透出诡异的气息。

《神秘家族》

1905电影网讯 由林依晨、姜武、陈晓、蓝正龙、惠英红等出演的电影《神秘家族》曝出定档海报,影片公由林布定档日期为4月21日。定档海报中凶手手持一家四口照片露出邪恶笑容,海报风格透出透出诡异的气息。

林依晨剧照

影片故事讲述了由苗苗(林依晨饰),与父亲(姜武饰)、母亲(惠英红饰)、弟弟(陈晓饰)组成的一个原本和芸芸众生一样幸福的普通家庭。这一家看似及其普通的家庭,背后却隐藏着扑朔迷离的关系。一天,苗苗在放学路上遭遇了“那件事”,使得家族关系更加紧张、错综复杂。然而,伤害苗苗的“凶手”一直隐秘在这个家族之中…一场惨绝人寰的灭门惨案将这个曾经幸福的家庭尽数摧毁,真相也被掩埋在了尘埃中……

影片定档于4月21日在院线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