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玮柏“卖萌” 网友齐呼:等你等得海枯石烂!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潘玮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卖萌”自拍照,并配文称:“养个身充个电嘿嘿嘿”。图中潘玮柏紧抿双唇,对着镜头瞪大眼睛扮无辜相,皮肤好到被粉丝赞&l

潘玮柏被粉丝调侃

近日,潘玮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卖萌”自拍照,并配文称:“养个身充个电嘿嘿嘿”。图中潘玮柏紧抿双唇,对着镜头瞪大眼睛扮无辜相,皮肤好到被粉丝赞“越来越嫩”。

最近都显少露面的潘玮柏时常通过个人及工作室透露现状,甚至还引来网友调侃:“等新专辑等得海枯石烂啊”,随后潘玮柏打趣回复道:“海水將洪濤洶湧石頭將硬到成鑽dont worry , im coming home”,粉丝们纷纷表示偶像太幽默,也在评论里发表想赶快听到新专辑的急切心情,并感叹道:“我都已经长草!你说怎么办?”“我等你都等绿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