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玮琪时隔6年重返北京 全新巡演甜蜜开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面小团)“温暖天后”范玮琪将携全新个唱——FanFan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于3月18日范玮

范玮琪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面小团)“温暖天后”范玮琪将携全新个唱——FanFan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于3月18日范玮琪生日当天在深圳幸福起跑,并在5月20日这个特别而浪漫的日子来到北京首都体育馆,与6年未见的京城歌迷相聚。

此轮巡演是范玮琪孕后复出的首次全新个人演唱会,无论从整体制作还是细节编曲上都将带给所有人惊喜和感动。发布会主舞台特别设计为“家”的模样,象征范玮琪“私人空间”全公开,也体现了范玮琪“透明”的特质。

据悉,FanFan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除了在深圳、北京之外,还将来到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济南、郑州、重庆、昆明等城市。

范玮琪

发布会打造纯粹透明“幸福之路” 范玮琪将“新家”搬上舞台

FanFan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无论在音乐或舞台视觉上的概念都围绕在“透明”这个主题上,范玮琪是乐坛难得一见,持续一路都用音乐纪录自己人生经历与感情的歌者,看似没有秘密没有隐私,正因为这样公开透明诚恳的特质,让她拥有广受好评的形象,并受到各大厂商的喜爱成为争相合作的代言人。

发布会现场精心设置了各种细节让所有人感受这种“透明”特质,通往舞台的透明T台铺满了淡粉色花瓣,在浅色系气球的围绕下透露着轻快浪漫的氛围,范玮琪身着镂空及地长裙缓缓现身,在灯光的“穿透”下通过“幸福之路”走上属于她的舞台,惊艳与唯美之余是满满的甜蜜感。范玮琪也毫无保留的分享了自己的独家“幸福秘籍”,坐在“自家”沙发上与到场的朋友亲密唠家常,再一次体现了她“透明”特质,不论时间如何流逝,范范的本质始终不变。

余文乐何炅大咖好友甜蜜“表白” 小S喊话要与范范爱到坐轮椅

现场长达五分钟的好友VCR再一次证明了范范的好人缘以及对唱界“集邮天后”的称号,余文乐、何炅、周杰伦、郎朗、佟大为等横跨影视、主持、音乐三界的一众好友纷纷发来祝福,表示终于能有福听到范玮琪幸福的歌声了;而梁静茹、范晓萱、小S等“闺蜜团”则贴心安慰范范不要紧张,并承诺手机24小时不关机坐等范玮琪来电。

画风一向搞怪的小S先是超暖心喊话范范等到了“要坐轮椅要互相拍背”的时候也要“相互扶持”,紧接着“画风跑偏”提议见面一定要聊聊“我们跟婆婆处的多好”。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