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颂2》定档5月11 五美续写22楼故事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8日,浙江卫视微博发文,确定《欢乐颂2》定档5月11日。官微发文不忘庆祝妇女节快乐:“春意正浓,就该尽兴绽放,22楼五美祝大家女神节快乐!”电视剧《欢乐颂》结局中,最终安迪

《欢乐颂2》海报

3月8日,浙江卫视微博发文,确定《欢乐颂2》定档5月11日。官微发文不忘庆祝妇女节快乐:“春意正浓,就该尽兴绽放,22楼五美祝大家女神节快乐!”

电视剧《欢乐颂》结局中,最终安迪与魏渭分手,对小包总产生了好感,梵胜美也终于从“家庭还债者”的身份中解脱出来,尽管与王柏川走到了一起,但却遭到对方家人的反对;曲筱绡与赵启平和好如初;邱莹莹学会独立,在小小的事业中逐渐找到自信,并且遇到了程序员应勤;而关雎尔能力得到认可,终于在公司转正。

据悉,在《欢乐颂2》中,安迪(刘涛饰)因包奕凡(杨烁饰)迎来情感的新可能,却也面临来自身世及包家内部带来的新困扰;樊胜美(蒋欣饰)尝试起步新生活,却仍难脱离家庭泥淖,对王柏川(张陆饰)处处依赖事事紧逼;曲筱绡(王子文饰)与赵医生(王凯饰)差距仍存,分和不断,曲家看似稳定的家庭关系实则危机四伏;邱莹莹(杨紫饰)对应勤(吴昊宸饰)一片痴情,情感经历却令应勤无法接受;关雎尔(乔欣饰)邂逅摇滚青年谢滨(邓伦饰)坠入爱河,却遭到父母的激烈反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