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巅之上》陈晓袁姗姗解剖娱乐圈 “戏中戏”获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娱乐圈水深莫测,争角争番位的戏码频频上演。近日,正在热播的娱乐圈行业剧《云巅之上》一幕:女主简兮的定妆照被提前曝光,导演勃然大怒,当众宣称女主角人选为当红小花季晴。简直就是“一比一还原&r

陈晓

娱乐圈水深莫测,争角争番位的戏码频频上演。近日,正在热播的娱乐圈行业剧《云巅之上》一幕:女主简兮的定妆照被提前曝光,导演勃然大怒,当众宣称女主角人选为当红小花季晴。简直就是“一比一还原”,惊呆观众!怪不得该剧上线两周,百度指数就突破了170,000,并在艺恩数据平台上榜上有名,跻身骨朵数据网剧红榜前三,持续霸占网络剧有效播放榜榜首,一口气将第一季24集全部看完的大有人在。据了解,该剧上线69小时播放量就已破亿。目前累计播放量已过3.5亿,微博话题阅读更是超过4亿,由此看来,这部首次“扒光”娱乐圈的大戏成为今春当之无愧的热点。

据悉,《云巅之上》是国内首部讲述娱乐圈真实题材的影视作品,表现了几位娱乐圈明星的日常生活和成长历程,是一部镁光灯下的励志正能量大戏,同时也是许多向往娱乐圈的年轻人必不可少的“生存宝典”。

简兮古装戏中戏

于正新片创意口碑俱佳

袁姗姗“戏中戏”被赞“好美”

作为首部时装剧,于正的《云巅之上》没有辜负观众期待!

剧中人物性格各异,透显出娱乐圈那种特别的众生相。更有意思的是,里面还反复上演“戏中戏”,有着古装美男陈晓、马甲线女王袁姗姗坐镇,好像每个演员都能1秒入戏,古装、民国、现代,来回穿越,根本停不下来,观众直呼过瘾。

其中,袁姗姗从妖娆妩媚的龙套妲己,转换到心狠手辣又寂寞凄凉的“反派”傅皇后,再到与男旦相恋的个性女生余傲君、芭蕾舞者裕容龄、歌曲MV里的白发吸血鬼等等,让人大开眼界,一时间,相关口碑刷爆:“袁姗姗演技持续在线,连眼睛也会演戏,好美”、“好的剧本加上主演们的精彩演技绝对值得一看”、“看到他们拍镜花缘这段了,袁姗姗演的女二人设挺好啊”。

另外,剧情中还描述了许多娱乐圈内幕,讲述了圈内生存的不易。有观众更是直言:“《云巅之上》最吸引人的部分在于,剧中的每个事件都是由真人真事改编的。”并例举,剧中袁姗姗排练时,别人在其道具枕头上放刀片,与现实中,东方神起沈昌珉练习生时期就因为成绩优秀受到了同期生的欺负很相似。再如,有后台的星二代,比没背景、没人脉的小演员强太多;靠自己爆料抢头条等等。虽然于正说过这些内容“没有具体指某个人,而是把很多人身上发生的事糅合到了一起”,但看过的观众还是感慨:“原来一切不过是演戏,太多错综复杂的套路里,已分不清是真情还是假意。” 

唐斐季晴戏中戏

《云巅》试水娱乐圈行业剧

看过该剧后,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的同情女主:“人天生都同情弱者,看了一集云巅之上,觉得因为角色自己对袁姗姗变路人粉了”,有的看上了陈晓:“看完感受,太羡慕陈妍希了”、“陈晓跟谁都有蜜汁cp感”,还有的已经忍不住要分享了:“我觉得我也要来一发真情实感的安利了”,不一而足。

本周《云巅之上》将继续更新,演技大爆发的简兮又将诠释怎样的“戏中戏”角色,当梦想越来越近,宿敌左左也将再次兴风作浪,不仅如此,这次可能还将遇到更惊险的!而到了关键时刻,唐斐是继续“怼”她,还是继续为其化解危机?命运多舛的追梦女孩又将上演怎样一系列的“步步惊心”呢?

某种程度上说,作为该剧的播出平台,爱奇艺又打了一副好牌!近年来,爱奇艺在网剧垂直细分化领域的战略布局类型不断丰富,从烧脑悬疑剧《心理罪》《灭罪师》、警匪卧底剧《余罪》《无间道》、灵异悬疑剧《灵魂摆渡》、校园青春剧《最好的我们》、爆笑情景喜剧《废柴兄弟》、盗墓题材《盗墓笔记》《老九门》,到现在的《云巅之上》,不断丰富内容版图的同时,也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娱乐圈行业剧。另外,剧里“戏中戏”的创新拍摄方法,也非常值得未来网剧借鉴。

《云巅之上》是由陈晓、袁姗姗、郭晓东、蒋梦婕、张哲瀚等主演的娱乐圈行业剧。该剧于2月23日起,每周四/五20:00更新两集,敬请收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