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子健古装造型首曝光 清新俊逸少年如诗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高能少年团》曝光带有中国风的古装预告片,片中董子健首次古装扮相出境,一袭白衣手持毛笔奋笔疾书,颇像一位温文尔雅的书生,给人一种“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感觉。而后镜头

董子健古装

昨日,《高能少年团》曝光带有中国风的古装预告片,片中董子健首次古装扮相出境,一袭白衣手持毛笔奋笔疾书,颇像一位温文尔雅的书生,给人一种“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感觉。而后镜头一转,他又以折扇为武器,在桃林习武读诗,洒脱自然神采飘逸,展现出宣传片的精髓“少年之美在于魂”。不论是在电影中的现代装扮,还是此次宣传片中的古装扮相,董子健都以独有形象带给粉丝青春正能量的示范。而此次曝光的古装扮相也受到粉丝网友的喜欢与期待,网友留言:“如诗般的白衣翩翩少年,好帅好好看我快被撩晕了,超级期待董子健能有古装戏播出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