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吃光全宇宙》曝预告 马东泰国“被结婚遭强吻”


来源:凤凰网娱乐

马东《饭局的诱惑》吃不饱?跑来《吃光全宇宙》。由曾宝仪、刘维、王青、陈瑶担任固定嘉宾的美食旅行真人秀《吃光全宇宙》,将于3月14日晚8点,爱奇艺平台垂涎上线。今日曝光了节目第一期上集内容预告片,并且揭

马东穿高跟鞋

马东《饭局的诱惑》吃不饱?跑来《吃光全宇宙》。由曾宝仪、刘维、王青、陈瑶担任固定嘉宾的美食旅行真人秀《吃光全宇宙》,将于3月14日晚8点,爱奇艺平台垂涎上线。今日曝光了节目第一期上集内容预告片,并且揭开首位“吃光天使”——马东的神秘面纱。

马东、王青、陈瑶

首播主题“寻高潮” 

马东直呼“这是假节目”

《吃光全宇宙》足迹遍布国内外12个美食圣地,首期就将目的地定位泰国芭提雅。在预告片一开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芭提雅的阳光、游艇、沙滩和大海。紧接着,以曾宝仪为首的四位固定嘉宾,宣告了第一期节目主题“没有高潮怎么办”,并且发布“用吃为飞行嘉宾寻高潮”的美食任务。

圈内金牌主持人马东,作为《吃光全宇宙》首位“吃光天使”,以一身“肌肉装”亮相,不仅引来四位固定嘉宾的欢呼,也让观众惊呆“原来你是身材这么好的马东”。预告片中,马东不仅海上被悬挂滑翔伞,同时还被要求吃到头上悬挂的芒果干。画面一转,固定嘉宾曾宝仪在放话要为马东准备一份“又辣又冰”的美食,陈瑶打趣表示“冰火两重天”,引得马东大呼“你们是个美食节目吗?”

马东“肌肉装”

终极任务愈演愈热

马东登台“被结婚遭强吻”

围绕节目“为马东寻找高潮”的主题,刘维和王青这两位固定嘉宾也是火力全开。刘维表示“我要做一个跟海鲜没有关系的”,而王青更是豪言“我要在这片海域里,找到最好的。”很是让人期待,他们将为马东带来怎样的美食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预告中,萌妹陈瑶为了完成美食任务,竟让王青帮忙试菜,并一直追问王青“你现在达到人生的高潮了吗?”遭马东调侃“这像个情趣节目”。

预告片中最令人瞩目的是,刘维一句“马老师,今天晚上我们是要登台的”过后,马东就被递过来的两双“恨天高”的高跟鞋惊呆。紧接着,画风突转,四位固定嘉宾兴致勃勃坐在舞台下,惊呼“马老师要跟她结婚了,”转而看见马东在舞台上被众舞台剧演员或是拉手、或是拥抱,更甚至一名舞者突袭“强吻”马东。而回到观众席的马东,更是委屈喊话“这个节目没说要弄成这样啊”。

在预告片结尾,四位固定嘉宾喊出了“是时候,用吃来解决问题了”的节目主题,不禁让人期待他们究竟会为马东怎样解决问题,欲知更多精彩,就在3月14日晚上8点,来爱奇艺揭晓答案,智能电视的用户,还可以下载银河奇异果观看节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