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静蕾:恐惧婚姻可能与父母有关 奶奶是我的软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3月9日晚,徐静蕾在《朗读者》节目群访中表示奶奶是自己的软肋,以前做节目的时候也提到过,但没有一次像《朗读者》中这样自己哭的这么伤心。采访中,徐静蕾也自曝自己对婚姻有点恐惧,原因可能与父

徐静蕾在《朗读者》节目中读信

凤凰网娱乐讯 3月9日晚,徐静蕾在《朗读者》节目群访中表示奶奶是自己的软肋,以前做节目的时候也提到过,但没有一次像《朗读者》中这样自己哭的这么伤心。采访中,徐静蕾也自曝自己对婚姻有点恐惧,原因可能与父母有关。

上周末《朗读者》播出了主题是“选择”的一期节目,徐静蕾为奶奶朗读哭成泪人。舞台上,徐静蕾为奶奶朗读了史铁生的《奶奶的星星》,在朗读过程中,她几乎一直在落泪。徐静蕾谈到,目前最能触动自己的电影题材就是亲情题材,但因为奶奶的去世,目前还没有心理准备尝试这类题材。原来,徐静蕾从小跟着奶奶长大,徐静蕾自己表示“奶奶去世那天,我的童年就结束了”。

徐静蕾

群访中再度提到自己在节目中泪崩一事,徐静蕾表示:“我觉得自己是失控了,因为我几乎从来没有在这台上哭过。我有过一次在金鸡百花奖领奖的时候,在差点儿哭出来了时候我就下台了。而《朗读者》董卿采访问到奶奶的时候,其实我心里有一点难受但忍过去,但后来继续问我在什么时候想奶奶时,我就从她那个问题开始失控,所以其实我并不是在读的时候开始哭,上台的时候我已经在哭了。我奶奶绝对是我的软肋!但是以前做节目的时候也提到,但不会像这次那样。”

除了谈到亲情,徐静蕾也再次被问题到了对待感情的态度,她表示:“我可能对婚姻是有一点恐惧的,是不是因为我小时候看我爸妈吵架也不确定,因为也有很多人看爸妈吵架也还是挺想结婚的。”而访谈中谈到黄立行,徐静蕾的语气变得十分柔软,毫不掩饰自己对黄立行性格的喜爱。她评价道:“黄立行是我见过最幸福的人,什么事情让他开心,他就去做什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