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粉丝嘴里喷出白色物体 TWICE成员傻眼:您牙齿掉了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TWICE出道1年多,靠着多首脍炙人口歌曲,人气暴涨,日前于首尔举办签名会,吸引多名粉丝到场支持,不过在进行签名时,有名男粉丝为了和偶像说话,向前靠近成员定延和多贤,没想到这时

twice签名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TWICE出道1年多,靠着多首脍炙人口歌曲,人气暴涨,日前于首尔举办签名会,吸引多名粉丝到场支持,不过在进行签名时,有名男粉丝为了和偶像说话,向前靠近成员定延和多贤,没想到这时嘴里喷出“白色不明物体”,让团员瞬间傻住,有些惊慌地说:“那个……您牙齿好像掉了。”

twice签名会

TWICE 5日于首尔举办签名会,吸引大批粉丝到场一睹偶像风采,在进行签名时,一名男粉丝从定延前面移动到多贤前方时,嘴里突然喷出白色物体,让定延有些慌张地说:“那个……您牙齿好像掉下来了”,多贤闻言也惊讶地睁大眼睛说:“牙齿掉了吗?!”后来两人却大笑不止。

原来该位粉丝嘴里是吃着糖果,移动时不小心掉下来了,因为糖果是白色的,才会让TWICE成员误会是牙齿掉了,听到粉丝解释“只是糖果”后,定延和多贤才恍然大悟,忍不住爆笑出声,事后分享给其他在座粉丝听,也引起现场一阵爆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