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杰《歌手》现场痛哭不止 坦言:不辜负每一首歌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晚22:30再迎淘汰赛,在线歌手大招齐放打响保卫战,其中,在上周节目中险些垫底的张杰此次将以一首虐心情歌《你就不要想起我》发起反击。据悉,由于受到回归以来成绩

张杰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晚22:30再迎淘汰赛,在线歌手大招齐放打响保卫战,其中,在上周节目中险些垫底的张杰此次将以一首虐心情歌《你就不要想起我》发起反击。据悉,由于受到回归以来成绩的影响,张杰即便自称“能扛”,也不禁感叹这是自其登台以来压力最大的一场。而本周竞演中途,他更是毫无预兆直接在现场泪崩,痛哭不止,突如其来的情绪爆发令现场众人手足无措。

放杀招唱到泪崩痛哭张杰:我要打碎自己重新拼接

自第三期以首位逆战歌手的身份回归舞台,张杰至今的五次演唱中仅有一次跻身前三,大多时候都受困中下游圈,一系列成绩无疑对燃着熊熊斗志而来的他打击不小。随着本周新一次淘汰危机再次逼近,不甘陷入中下游做“困兽斗”的他终于开始摸索“爆破点”引燃心中小宇宙,更放言称:“我要在这个舞台把自己打碎了再重新拼接上,呈现一个真正属于我的情绪表达方式。”此次张杰选择演唱《你就不要想起我》,这首虐心单曲对于他而言是一首彻头彻尾的新歌,因此身边人都为之担忧,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竞演当晚,张杰不仅完全忘我投入,还在演唱中途动情泪崩痛哭,将内心情绪一次性宣泄了个够,现场观众更是集体起立为他鼓掌。

张杰

张杰自带期待值回归 谈泪崩称不愿辜负每一首歌

据了解,早在初次回归之时,张杰就为自己定下了期待值——“每一次演唱都尽到100%的努力,不辜负每一首歌,不留遗憾”,而他本周的表现也是以此为标准严格践行。然而,但凡是了解张杰的人都知道,无论是以往的演唱会也好、演出也好,这种唱到让他自己情绪崩溃的情况是不多见的,此次之所以能达到的状态,张杰解释道:“这个歌唱着就觉得内心很难受,可能也是因为我长久以来的情绪和压力堆积在一起,通过这一回释放了。”而一曲唱罢,他还犹自恍惚,直言:“我在唱之前真的不敢去想今天能够唱成什么样子,但我知道这个歌它会跟我成为朋友,它的力量很大,把我所有的情绪全都勾勒了出来。”

唱到泪崩的张杰能否凭此反击成功?更多精彩,关注本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歌手》节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