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德华公司发声明:骨折愈合理想 下阶段将进行复健


来源:东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刘德华在今年1月17日在泰国拍广告时遇上意外,在马背上摔倒堕地,导致盆骨撕裂及腰脊骨裂,18日乘医疗专机抵港,19日凌晨送进养和医院,农历年期间也要在医院度过。留医51日后,今日(

刘德华出院

据香港媒体《东网》3月10日报道,艺人刘德华在今年1月17日在泰国拍广告时遇上意外,在马背上摔倒堕地,导致盆骨撕裂及腰脊骨裂,18日乘医疗专机抵港,19日凌晨送进养和医院,农历年期间也要在医院度过。留医51日后,今日(10日)刘德华发声明表示可以出院,不过据他公布的伤势,就算出院都有一段长时间康复期,他的工作例如电影等必定受影响,而年尾的演唱会能否如期举行还未知。

公司声明:

本公司艺人刘德华先生于2017年1月17日在泰国工作受伤1月18日回到香港,入住养和医院治疗刘德华先生的伤势恢复的相当顺利盆骨骨折愈合情况理想,脊椎骨裂坐骨神经系统,肌肉及跟腱拉伤,慢慢修复当中依照医师的指示,刘德华先生随时可以安排出院,再继续进行下一阶段的复健及治疗。这段期间承蒙各界人士媒体歌影迷亲朋好友等关怀备至,铭记在心也谢谢,主治医师及所有医疗团队的专业治疗及热心的付出,让我们一同继续祝福刘德华先生安心休养及早日康复!

2017年3月10日

而华仔天地也上传了刘德华的信,表示自己已经回家了。

“昨天做了一天的体检!

傍晚检查结果出来…

我在病房里

安静的坐在轮椅上

平静的听医生解释

医生说着道着……

我甚么都没听见一直到

他说:

你可以回家了!

我差点跳起来抱抱医生

可惜我当时能力做不到……

亲爱的家人

我盆骨骨折愈合情况理想

脊椎骨裂丶坐骨神经系统

肌肉与跟腱拉伤等亦已慢慢修复

一切都开始晴天! 勿念……

就在这个家?

希望家人和我一起

感谢所有媒体朋友

在这一段时间

让我有足够的空间休养

媒体对我的支持

我是看到、感到的

家里的留言

每天我都看一遍

每一个祝福

每一声叮嘱

都是我的灵丹妙药

相信我!!

我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来!

华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