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婚变后上节目 称做贼的人一定心虚人忠诚很重要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15日上午,认证为黑龙江省鸡西市微生活官方微博的微博用户“鸡西微生活”曝光一条王宝强录制网综节目的视频新闻。视频曝光的节目中,王宝强与人一起推理猜测谁是真的凶手。在投凶手的

微博截图

3月15日上午,认证为黑龙江省鸡西市微生活官方微博的微博用户“鸡西微生活”曝光一条王宝强录制网综节目的视频新闻。视频曝光的节目中,王宝强与人一起推理猜测谁是真的凶手。在投凶手的过程中,王宝强坦言人最重要的是忠诚,并强调清者自清,做贼的人一定心虚。

王宝强节目截图

节目中,对手指出王宝强反应迟钝,嘴也笨。但王宝强表示这些都没有关系,人最重要的是忠诚。

据悉,这段视频源自网综《胜利的游戏》。而王宝强参与的这期节目正是综艺《胜利的游戏》在3月4日播出的第二期“欧式古宅富豪被杀案”一期。

《胜利的游戏》是一档全明星剧情互动推理综艺,是中国首个RPG推理游戏。节目共十期,以本格派经典推理IP和狼人游戏为核心,每期将邀请9位明星玩家和观众一起追查真凶。《胜利的游戏》于2016年11月27日首次直播,2017年3月2日开放点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