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表哥”玩心大发测是哪位迪士尼公主,结果竟是…


来源:凤凰网娱乐

《美女与野兽》剧组成员参加"你是哪位迪士尼公主"小测试,大表哥丹·史蒂文斯测试出的结果却是红发小美人鱼,另大表哥十分满意,他说:“她是红头发,我喜欢红头发”。而饰演加斯顿的卢克·伊万斯是《冰雪奇缘》中的Elsa,饰演乐福的乔什·盖德则说:“这个测试结果释放了我心中的Belle(《美女与野兽》)”。

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美女与野兽》剧组成员参加"你是哪位迪士尼公主"小测试,大表哥丹·史蒂文斯测试出的结果是红发小美人鱼,这另大表哥十分满意,他说:“我喜欢红头发”。而饰演加斯顿的卢克·伊万斯则是《冰雪奇缘》中的Elsa,饰演乐福的乔什·盖德则说:“这个测试结果释放了我心中的Belle(《美女与野兽》)”。

  

大表哥饰演的野兽

影片根据迪士尼1991年经典动画片及闻名全球的经典童话改编,讲述了少女贝儿的奇幻旅程——为了解救触怒野兽的父亲,勇敢善良的她只身一人来到古堡,代替父亲被囚禁其中。贝儿克服了恐惧,和城堡里的魔法家具们成为了朋友,也渐渐发现野兽其实是受了诅咒的王子,他可怖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善良温柔的内心。这个故事也令大家明白,美不仅仅是外表,更重要的是内心。

《美女与野兽》,3月17日全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