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工厂2》刘璇宣布退赛 再现体操经典动作感动谢幕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花漾梦工厂2》迎来了最后一场竞技赛,“花漾大侠”们纷纷“豁出老命”,高空项目再次拒用威亚。无论是浓郁风情的民国少女,还是隐居

刘璇

上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花漾梦工厂2》迎来了最后一场竞技赛,“花漾大侠”们纷纷“豁出老命”,高空项目再次拒用威亚。无论是浓郁风情的民国少女,还是隐居丛林的小精灵、飘飘欲仙的长腿女神...每一个精彩的表演都令人叫绝。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其中的“种子选手”刘璇却在表演结束后,含泪宣布退赛,她的这一意外举动让在场所有人都震惊不已,“真舍不得璇姐离开”。

刘璇

刘璇含泪宣布退赛 再现经典体操动作

每一次比赛刘璇都会大展“体操皇后”的威风,用高难度的表演震慑全场,这一次也不例外,刘璇在高挂的秋千上倒挂劈叉、连续旋转,冷不丁再来一个下翻,精彩的表演让所有人都看得目瞪口呆。凭借着前几期的绝妙表现,刘璇可以说是终极晋级赛的“种子选手”,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表演结束后刘璇却主动宣布退出比赛,“无论晋级与否,后面的比赛我都没有办法参加了。”

问及退赛的原因时,刘璇解释道:“因为上次儿子雄赳赳发烧39度7,我出门来参加比赛时,他一直在哭着叫妈妈”。在赛场上总是微笑示人的坚强妈妈刘璇,谈及儿子时也忍不住泪流不止,“希望儿子长大后,看到妈妈挑战的视频,会觉得很骄傲”,刘璇一边含泪诉说,一边用经典的体操结束动作完美“谢幕”。

田亮

“最帅的逆行者”齐出动 追忆战友引全场泪奔

“美梦成真”化身消防战士的田亮,现场扛起水带、拿起救援工具,匍匐前进翻越障碍,在有限的时间内救出被困者,一系列的挑战让人忍不住屏住呼吸,“太紧张了”、“看的好揪心”。随田亮来到现场的还有真正的“最帅的逆行者”——山东烟台支队的消防队员们。

17年前,他们其中的一员——一名年仅19岁、名叫牛峰的消防队员,就在一场救火行动中牺牲。目睹了田亮大汗淋漓的挑战,再听到牛峰的故事以后,在场所有人都忍不住热泪盈眶,“他们真的太伟大了”。

在这场终极晋级赛中,田亮和伊一凭借着精彩的表演共同拿到了最后的“门票”,何洁、刘璇、何雯娜遗憾止步半决赛。本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花漾梦工厂2》即将迎来紧张的半决赛,钟丽缇、沙宝亮、汪铎、张伦硕也将热血归队,和田亮、伊一共同比拼,让我们一起期待“花漾”半决赛战火燃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