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上嫁女记》曝温情旅途画册 蔡少芬王雷主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山影制作携手强视传媒、锐风行和山东文投联合出品,山影大成承制,钱晓鸿出任制片人,林黎胜、黄永刚联合执导的都市时尚情感剧《海上嫁女记》近日曝光温情旅途画册,错的地点对的时间上演命运邂逅,用照片定格当下

海报

由山影制作携手强视传媒、锐风行和山东文投联合出品,山影大成承制,钱晓鸿出任制片人,林黎胜、黄永刚联合执导的都市时尚情感剧《海上嫁女记》近日曝光温情旅途画册,错的地点对的时间上演命运邂逅,用照片定格当下记录珍贵瞬间。其中异国风光由剧方横跨两国三地多处取景而来,以景怡人以人靓景,力求呈现最佳视觉效果。该剧从当代都市女性视角出发,描摹一部跨越70、80、90三代人的浪漫热情而又不失温馨的情感物语。

巧思定制旅途画册 精琢细抒女性情感

《海上嫁女记》此次为主演王雷、蔡少芬、张檬,联合出演樊霖锋、李心艾、曹卫宇、莫小棋等演员独家定制的旅途画册颇具慧心,剧中角色的多样人生轨迹也逐一展现。高冷优质IT男沈方舟(王雷饰)面冷心热,为何家母女收拾烂摊子看似嫌弃却乐在其中。女王气场两米八的何念晴(蔡少芬饰)身为职场精英雷厉风行,是不折不扣的外刚内柔型女强人。新时代作天作地任性女何冰冰(张檬饰)外向奔放无所畏惧,本该无拘无束,无奈深陷亲情爱情两难境地。还有将与何冰冰上演虐恋的四次元混血儿詹姆斯(樊霖锋饰)、上演大反转的大咖女星Angela(李心艾饰)、事业有成的精英律师赵一兵(曹卫宇饰)、情场老司机范娇艳(莫小棋饰),七位主要人物的人生轨迹因缘际会开始交错。其中又以何念晴、何冰冰、Angela、范娇艳四位不同年龄层女性角色最为亮眼,身处社会在消费的同时也处于被消费的状态,通过对她们在剧中的恋爱百态和心理进行刻画,深度展现当代女性风格各异的都市生活以及面临的不同困惑,以强烈的话题性触及观众精神世界。

王雷

远赴巴西实地取景 迎难而上凸显匠心

剧中何念晴可谓上演了一场千里追女的精彩戏码。得知女儿悔婚的念晴女王二话不说亲自上阵誓要将女儿“绑“回国,并在里约与沈方舟共同经历“枪战惊魂”的险遇,而这段透着火药味的戏份与里约的地理色彩相得益彰。剧组横跨两国三地取景,旖旎风光渲染情境。从上海的摩登迷醉,里约的热情奔放,再到大理的宁静隐世,映衬人物的独特魅力和当下心境。其中,里约地处南美洲的巴西,这一拍摄地点在国内电视剧中也不多见,可谓新鲜感十足。另外,跨境取景难度极高,充满种种不确定性,更有涉及到贫民窟和黑帮等情节,危险性极高需有精英部队人员随行保护,面对高难度拍摄任务,剧组依旧迎难而上圆满完成,在美化视觉感官的同时也凸显追求完美戏剧效果的匠心,极具诚意。

蔡少芬

山影突围都市情感战场 延续精品精神值得期待

作为以制作端正、古朴大戏而著称的山影,近年来已经为观众和行业贡献出《闯关东》、《北平无战事》、《琅琊榜》等多部脍炙人口的优秀剧作,此次突围都市情感战场,挑战尝试制作都市时尚情感大剧《海上嫁女记》,这是山影的创新实践之举,也是其华丽转型的先决步伐。一直以来便以高水准、精制作的口碑获得业内认可的山影此次也将延续匠心精神,“山影出品必属精品”,对于这份信念和精神,相信大家也可放心拭目以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