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克获亚洲电影大奖终身成就奖:要把电影拍得更好


来源:新华网

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于21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著名导演徐克荣获本届“终身成就奖”。分享获奖感言时,徐克谦虚地表示会将之当成一个鼓励,“鼓励我把电影拍得更好,更精彩。”现场由徐克的好友兼合作伙伴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导演杜琪峰一同为其颁奖。

徐克获“终身成就奖”

新华网讯 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于21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著名导演徐克荣获本届“终身成就奖”。分享获奖感言时,徐克谦虚地表示会将之当成一个鼓励,“鼓励我把电影拍得更好,更精彩。”现场由徐克的好友兼合作伙伴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导演杜琪峰一同为其颁奖。

“终身成就奖是很庞大的事,我拍了那么多部电影,也没有对哪部电影特别满意,反而是需要改良的电影还有很多。”徐克发表感言时说,“那么我就把终身成就奖当成是一个鼓励,鼓励我把电影拍得更好,更精彩。我也将这个奖,和我合作的团队、同事分享。也很感谢这么多观众的支持,在此多谢大会,多谢观众。”表达感言之余,徐克也在现场向前段时间受伤的刘德华送上了“早日康复”的祝福。

在颁奖现场,于冬讲述了与徐克的情谊,并盛赞徐克“无所不能”:“我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之后,入行第一部参与发行的电影,就是和徐克导演合作的《狮王争霸》,后来有机会和徐克导演合作中国第一部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后来又合作了红色经典《智取威虎山3D》,我觉得,徐克导演就是无所不能。”

杜琪峰也评价道:“徐克导演四十多年的电影创作层出不穷,对香港电影的影响也是极其深远,我希望有机会能够与他再次合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