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北影节发布第一波片单 安东尼奥尼领衔大师单元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23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了电影节总体方案,发布了本届电影节官方海报,并宣布丹麦名导比利·奥古斯特将担任本届“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同时公布了本届北京电影节展映的第一批片单。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3月23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了电影节总体方案,发布了本届电影节官方海报,并宣布丹麦名导比利·奥古斯特将担任本届“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同时公布了本届北京电影节展映的第一批片单。

片单中,除了《速度与激情》七部曲、《加勒比海盗》四部曲等商业大片,更有“米开朗基罗·安东尼奥尼逝世十周年纪念放映”,将会上映安东尼奥尼的13部影片,从首部剧情长片《某种爱的记录》到谢幕之作《云上的日子》均会展映。

“焦点人物”与“致敬大师”两个单元关注日本导演是枝裕和、台湾导演张艾嘉、美国怪才导演大卫·林奇,也将放映他们的经典作品。

另外还设有法国、意大利、加拿大、日本等国家的专题电影展,“喜剧电影”“惊奇单元”“戏剧现场”“纪录单元”等类型片专题电影展,此外还有“注目未来”国际影展,“一带一路”等专题电影展等。

第七届北影节首波展映片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