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速8》发布会 塞隆女王:只有傻瓜才会拒绝《速激》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3月23日,《速度与激情8》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F·加里·格雷携主演查理兹•塞隆、杰森·斯坦森亮相。发布会上,塞隆与斯坦森与大家分享拍摄趣事。最后,三位主创挥舞红手绢,以正宗的“速激”范儿宣布《速度与激情8》的中国之旅正式开赛。

三位主创与制片人、编剧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3月23日,《速度与激情8》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F·加里·格雷携主演查理兹·塞隆、杰森·斯坦森亮相。发布会上,塞隆与斯坦森与大家分享拍摄趣事。最后,三位主创挥舞红手绢,以正宗的“速激”范儿宣布《速度与激情8》的中国之旅正式开赛。

塞隆称片中“我”最难搞定 斯坦森大赞李连杰

《速度与激情8》中查理兹·塞隆饰演反派角色Cipher,作为推动剧情的重要“催化剂”。塞隆用“relentless(残酷)”来形容自己所演的角色,并认为“Cipher不仅是邪恶,她也破坏了之前系列中所建立起来的一切关系。”据悉,塞隆在影片里并没有过多的动作戏和飙车镜头,对此她说道“对于我来说,不能驾驶这些豪车很伤心,但是对于Cipher来说就很符合她的个性。因为她就是一个控制欲很强的人。但我真的很希望能像其他人那样拥有自己的肌肉车。”说到影片中最难拍摄的部分,塞隆笑称;“我是最难处理的”,杰森则坦言“每个地方都很困难,我们希望精细捕捉到每一个生死攸关的镜头。”   

在全新归来的《速8》中杰森·斯坦森迎来转折性变化,他饰演的角色将“改邪归正”和飞车家族并肩作战,谈及角色的转变,杰森·斯坦森称这次与上一部的形象截然不同,不仅有更多动作戏份,同时也展现出了幽默可爱的一面。同时他用“persistent(矢志不渝)”表达了他对角色的感受。当被问到他私下是否会和他的中国朋友李连杰互相切磋,杰森连连称赞对方在演戏中灌注的情感是独一无二的,他受到了很多启发。

杰森现场秀中文说“我爱你” 塞隆跪地拥抱粉丝

发布会游戏环节,杰森挑战的是需要用恶狠狠的硬汉声音和表情,说出“我爱你”!杰森认真的神情引得现场高呼不断。而在互动环节,在与粉丝互动的环节,一位激动不已的女粉丝称塞隆是她的“塞皇”,希望在考试来临之际得到塞隆的祝福与安慰,塞隆听闻立马召她来到台前,因为礼服太长便跪下拥抱了粉丝,并亲切地捧着她的头跟她小声交流,让现场一众迷妹们羡慕到尖叫不已!斯坦森见状也“吃醋”对塞隆求抱,两人在台上相拥,让现场气氛瞬间沸腾。 

《速8》开启系列新篇章 导演F·加里·格雷信心十足

作为这一系列的新导演,F·加里·格雷在现场访谈中直言这部影片“很贵”,光豪车就报废了上百辆,他也对《速度与激情8》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非常有信心,他认为中国市场发展会越来越开放。

据悉,《速度与激情8》将与之后的《速度与激情9》和《速度与激情10》构成三部曲,后两部预计将在四年内上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速度与激情 8」最新中文预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12/bf6a6541-493b-4364-a56a-e0c06fb5b28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