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完美收官 千年虐恋终成眷属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日,由著名制片人张纪中担任总监制,王子睿、汤晶媚、张锦程领衔主演,张磊、小葡萄、刘成瑞、张鼎鼎联合主演的都市武侠轻喜剧题材网剧《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以1.7亿点击量和极佳的口碑完美收官。李大夏重获前

《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

今日,由著名制片人张纪中担任总监制,王子睿、汤晶媚、张锦程领衔主演,张磊、小葡萄、刘成瑞、张鼎鼎联合主演的都市武侠轻喜剧题材网剧《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以1.7亿点击量和极佳的口碑完美收官。李大夏重获前世记忆,“快递小哥”与“贵妃娘娘”的千年轮回虐恋最终开花结果。

“快递小哥”签收派送千年的“爱情快件”

《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一上线,“快递小哥”与“贵妃娘娘”这对高颜值混搭风cp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而贵妃娘娘痴情等待千年为与将军再续前缘也一度引起网友热议。热播期间,“快递小哥”、“贵妃”等关键词一直盘踞热搜榜,“女版都敏俊”的封号也体现出观众们对于主演汤晶媚和整个剧的认同与肯定。该剧以“大虾”重获前世记忆,“贵妃娘娘”却失去记忆为结局,这般反转的剧情也让观众们不断猜测是否会有第二季,“快递小哥”与“贵妃娘娘”最终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网友纷纷感叹:快递小哥,你终于把这个派送千年的“贵妃娘娘”签收了,并为这对跨越千年的cp送上祝福。

《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

点击量破亿,多元素题材获好评

《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选取与大部分受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电商物流这一新颖题材,并将“穿越”等众多经典元素糅合在一起,一经开播就受到业界内外的广泛关注。该剧以高点击量和颇佳的口碑完美收官,新人主创团队及非大IP剧让它在同档网剧中十分惹眼,晋升为网剧界的“爆款”。观众观看后称,新鲜的题材和朗朗上口的段子让人招架不住,好看又好笑,想给“全五星好评”。业内人士表示,《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的选材是网剧对于新领域的一次全新开拓,未来网剧将会重点开发网游、动漫、电商等项目领域,受众的关注偏好及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将成为选材的决定性因素,而定时进行市场调研则是更新题材的关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