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龙女报警抓吴绮莉内幕:疑和神秘新闺蜜有关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吴绮莉与成龙所生的私生女“小龙女”吴卓林,日前大义灭亲,报警指称有人出言恐吓,让吴绮莉最后遭到逮捕审问17小时。没想到吴绮莉返家后接受香港周刊访问

吴绮莉与女儿吴卓林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吴绮莉与成龙所生的私生女“小龙女”吴卓林,日前大义灭亲,报警指称有人出言恐吓,让吴绮莉最后遭到逮捕审问17小时。没想到吴绮莉返家后接受香港周刊访问,还原整个过程,更暗指女儿一位新闺蜜来头不明,认为此事恐与她有关。

吴绮莉在审问完后获保释,返家后她接受香港周刊访问,证实这次也是女儿报的警,她透露女儿个性叛逆、加上认识新朋友,让她难免担心。吴绮莉说近来吴卓林结识了一位20多岁的女生,不仅经常到家作客、也会留宿,两人时常关在房内,加上她问女儿对方背景,吴卓林都不愿多谈,让她很担心。

事发前的凌晨,吴绮莉敲女儿房间叫她,希望问她新朋友身分,但开门就发现桌上有包药,问过医生朋友后才知道那是镇定剂,可吴卓林向吴绮莉强调自己没有服用,但双方谈话过程有些争执,最后不欢而散。

隔日一早,吴绮莉起床后就发现家中来了6、7位警察,且女儿就在外头与警察交谈,她无奈表示双方脾气都很硬,可能凌晨的沟通不顺利,才会让吴卓林坚持报警抓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