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9岁男星拒与小20岁女星拍床戏,原因竟是…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49岁的陈昭荣近日重磅回归八点档,加入民视《春花望露》演出阵容,与小他20岁的苏晏霈配对演出。被问起会不会有亲密戏,他才透露,自从小孩长大后,他就开始抗拒演床戏,“所以阿亮

陈昭荣加入民视《春花望露》

据台湾媒体报道,49岁的陈昭荣近日重磅回归八点档,加入民视《春花望露》演出阵容,与小他20岁的苏晏霈配对演出。被问起会不会有亲密戏,他才透露,自从小孩长大后,他就开始抗拒演床戏,“所以阿亮(指蔡明亮导演)的戏都不接啦”,因为他如果演亲密戏,小朋友的同学就会讨论,他的小孩就会觉得不好意思。

他过去保护小孩一向滴水不漏,也刻意隐瞒家长身份,不让小孩的同学知道他们的爸爸是谁,结果三年前有天发现老婆忘了帮当时读小六的儿子签家庭联络簿,他就签了陈昭荣,结果身份从此曝光,“那张签了名的联络簿还直接被同学撕掉了”!

他的女儿本来更低调,学校同学至今仍不知道她爸爸是谁,但女儿今年要高中毕业了,前阵子请爸爸要参加她的毕业典礼,他问女儿:“你确定?淮备好了?”女儿回他:“反正要毕业了,没关系!”被问起女儿长相、是否也有他的招牌酸梅嘴?他大笑说:“她去买东西时,人家说很像我戴假发,很可爱!”说完还自恋地说“像我比较好,像我老婆就惨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昭荣当老师 又教又哄双管齐下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5/14/ffd96d3f-8c17-4251-a959-8bf776aa8fd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