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富城下月娶方媛?杨怡:罗仲谦没有同我讲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怡26日早上出席慈善步行,身穿黑色露腰与现场人士一起做健身操,提到其夫罗仲谦与郭富城,身在内地赶拍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有记者问到有消息称郭富城计划与女友方媛结婚,杨怡表示:“罗仲谦口

郭富城、方媛

据香港媒体am730报道,杨怡26日早上出席慈善步行,身穿黑色露腰与现场人士一起做健身操,提到其夫罗仲谦与郭富城,身在内地赶拍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有记者问到有消息称郭富城计划与女友方媛结婚,杨怡表示:“罗仲谦口风好紧,都没有同我讲过,我都是今日从记者口中知道消息的,他回来我会打探一下消息,如果件事是真,我会真是恭喜他。”而对于罗仲谦是都有很多秘密,杨怡表示,“他不会,我很精明的。”

杨怡

对于郭富城大婚的消息,郭富城的经理人小美此前回应指郭富城正赶拍电影,拍完才可向他仔细了解,但坦承郭富城今年内有机会结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